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臺虎精釀9.99調啤系的最新口味「莫斯科美莓STRAWBERRY MOSCOWMULE」,以經典調酒Moscow Mule為原型,釀出新一代草莓9.99%,粉嫩的迷濛酒色、更鮮甜飽滿的美莓姿色,配上挑逗感十足的萊姆香,尾韻由生薑與麥芽帶出的溫暖後勁,韻味獨特、酸甜可人不膩口,9.99%的高酒精濃度,令人深深陶醉在其中。

請試試看倒入杯中搭配冰塊攪拌,讓草莓的香氣與氣泡的沁爽口感刺激口舌,彷彿一位女大十八變的辣妹,散發著惹人心癢的火辣帶勁。冬天最甜蜜暖心的臺虎「莫斯科美莓STRAWBERRY MOSCOW MULE」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建議售價單瓶99元,更多訊息請洽臺虎精釀粉絲專頁。

▲臺虎莫斯科美莓STRAWBERRYMOSCOW MULE

• 售價:$99元/罐

• 酒精濃度:9.99%

•容量:500ml

• 販售通路:全台7-ELEVEN陸續上市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Pictures & Videos :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