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快買單!全聯We Sweet X Reese's聯名甜點2波新品來啦!與美國人氣花生醬品牌Reese’s聯名首波新品以及Hershey's經典款,共賣出超過1000萬的業績,因為真材實料的濃郁感受到歡迎,再推第二波4款新品,1/8~2/4限時開賣,預計2波可創7800萬元的好成績。自去年12/25推出首波We Sweet與美國人氣花生醬品牌Reese's的聯名新品後,首三日以「花生巧克力乳酪慕斯」賣的最好,短短3天就賣出超過1萬5000個。此波聯名甜點採用Reese's瑞滋香滑花生醬及瑞滋花生醬烘焙碎粒豆,香濃微鹹的花生醬與滑順的巧克力有著多層次的豐富滋味,帶給消費者新感受。

▲花生巧克力銅鑼燒 原價:75元;1/9-1/10 特價:69元

• 販售期間:1/8~2/4

2021年初全聯We Sweet聯名Reese's推出第二波4款新品、4種濃度,滿足甜點控的味蕾。「花生巧克力銅鑼燒」是入門款必吃,香濃的Reese’s花生醬搭配特調Hershe’s巧克力餡,甜鹹滋味交織,層次感豐富。

▲花生巧克力布朗尼 售價:99元

• 販售期間:1/8~2/4

微濃系「花生巧克力布朗尼」同樣有著Reese’s香滑花生醬一起烘烤,小巧好入口。

▲花生巧克力香緹杯 售價:65元

• 販售期間:1/8~2/4

喜歡濃郁風味推薦「花生巧克力香緹杯」,輕盈爽口的巧克力奶油蛋糕體,中間夾入含有顆粒口感的香緹鮮奶油,並以Reese’s瑞滋花生醬烘焙碎粒豆點綴,值得一試。

▲花生巧克力黯黑布朗尼 原價:149元;1/30-1/31
特價:139元

• 販售期間:1/8~2/4

超濃系「花生巧克力黯黑布朗尼」嚴選厚濃系的花生巧克力甘納許,灑上花生角及巴芮脆片,雙層溼潤綿密巧克力蛋糕夾著奶香豐厚的花生香緹,是花生巧克力控絕對不可錯過的口袋名單。

📍全聯福利中心

🖼📷Pictures & Videos : 全聯福利中心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