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即將來臨,星巴克將於1/13推出全新的新年檔期,包括焦點飲品-新穎的「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為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Shanghai)推出時最受顧客喜愛的品項,將經典義式濃縮、香滑牛奶和煙燻奶油糖醬完美融合,燻烤風味平衡奶油糖的甜感,更凸顯義式咖啡的焦糖尾韻,細緻溫暖;另有於2012年及2015年熱銷,今春再度回歸的「福吉茶那堤」,以烤焙過的日本焙茶結合蒸煮牛奶,品嘗到優雅的茶香與宜人的暖意,福吉名稱更帶來滿滿新春慶賀。

▲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 售價:Tall$145/Grande$160/Venti$175元(2021/1/13全門市上市~售完為止)

全新的煙燻奶油糖那堤,將經典義式濃縮、香滑牛奶和煙燻奶油糖醬相互結合,燻烤風味平衡了奶油糖的甜感,突顯了義式咖啡的焦糖尾韻,為顧客提供了新穎的細緻風味。

▲福吉茶那堤 售價:Tall$130/Grande$145/Venti$160元(2021/1/13全門市上市~售完為止)

源自日本,在台灣受到顧客喜愛。以烤焙過的日本焙茶,與新鮮蒸煮的牛奶結合,覆上細緻綿密的奶泡,濃郁滑順的口感中,富有優雅細緻的茶香,帶來舒適怡人的暖意,讓你福氣又吉利。

預購方形燕麥奶生吐司贈TipTree藍莓果醬 (2021/1/13~):方形燕麥奶生吐司將於1/13開放預購(取貨首日1/16),凡購買方形燕麥奶生吐司即贈送Tip Tree藍莓果醬乙罐,贈完為止。

▲方形燕麥奶生吐司 售價:$250元(2021/1/13全門市上市~售完為止)

今年最夯的燕麥奶生吐司完全體登場!麵糰經18小時低溫發酵,使用優質日本麵粉、法國奶油和OATLY燕麥奶,以輕薄的吐司邊將風味完全鎖住!《奶素》

*可冷藏保存三天,烘烤後風味更佳

▲法式可可薄餅音樂禮盒 售價:$650元(2021/1/13全門市上市~售完為止)

繁複細膩的工序製作出層次豐沛的經典薄餅,外層裹上法國黑巧克力,酥脆口感與奶油香氣融合苦甜可可的絕美法式享受。音樂盒禮盒簡約悠揚的樂聲,搭配歡慶新年的煙火,優雅啟航邁向新的一年。禮盒內含20支法式可可薄餅。

📍星巴克

🖼📷Pictures & Videos : 星巴克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