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早餐這邊選!冬季正是草莓盛產的時節,酸甜香氣不僅是經典不敗的人氣食材,也成為草莓粉引頸期盼的冬季盛事,「全家」即日起陸續推出5款當季草莓入料的麵包、甜點,其中「草莓起司鬆餅」將草莓醬融合濃郁起司為基底,搭配極鬆餅鬆軟外皮,宛如草莓起司蛋糕口感,「草莓起司三明治」以特製草莓醬加上濃郁起司片,再塗上奶油起司,口感豐富濃郁。

▲草莓起司鬆餅 售價:35元

▲草莓起司三明治 售價:35元

還有「奶油美莓脆皮菠蘿」,粉色脆皮菠蘿佐草莓果粒奶霜,一次可享有鬆軟、酥脆的雙重口感,「草莓乳酪麵包」內餡選用草莓果醬搭配鮮奶油起司,乳香味濃厚,外觀更以花型設計,美味與好拍一同兼顧,1/20更推出「草莓Q果脆皮布雪」,外皮淋上草莓果粒巧克力,內餡更加入草莓Q果顆粒,吃的到整顆草莓果乾;為了攻占草莓控的味蕾,即日起凡購買指定草莓麵包、甜點品項任一件,就可在APP杯杯集章趣集1章,集滿10章即可免費兌換Fami霜淇淋乙支(口味任選)。

▲奶油美莓脆皮菠蘿 售價:35元

▲草莓乳酪麵包 售價:35元

▲草莓Q果脆皮布雪 售價:32元(1/20上市)

📍全家便利商店

🖼📷Pictures & Videos :全家便利商店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