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超人氣貨櫃屋炸雞來囉~一起來體驗道地的「韓式海苔抓飯」吧!超豐富配料一吃就上癮,上面鋪上滿滿的海苔、肉鬆和魚卵,這樣的搭配不好吃都難~搭配著泡菜一起吃清爽又解膩,吃完超有飽足感。

lexiedaily85分享:台北超人氣韓式貨櫃屋炸雞🍗搬遷😎原名饗韓更名為馬西搜唷重新出發,主打韓式炸雞外帶🥡但也有設置內用區,若是懶得外出也可以利用foodpanda、ubereats外送平台訂餐‼️

吃炸物不能不來杯清涼爽口的飲品啦

lexiedaily85分享:🔹富二代饗韓 NTD.620,此套餐能選擇兩種口味炸雞、小點以及飲品,附贈勁辣黃豆芽與道地醃蘿蔔。

lexiedaily85分享:炸雞(火辣歐尼、泰瘋泰狂)喜歡吃辣推薦火辣歐尼😍

最經典的韓式炸雞莫過於甜辣滋味,裹覆著數種辛香料調製的甜辣醬🌶️,嚐起來香辣帶勁非常過癮;無法出國點個泰瘋泰狂解相思之情,經過醃漬的雞肉酥炸刷獨門醬料,泰式與韓式異國風情交融讓人愛不釋口!

lexiedaily85分享:小點(韓式海苔抓飯、地獄起司辣炒年糕),此次搭配小點為韓式海苔抓飯與地獄起司辣炒年糕,大眾化的韓式海苔抓飯好療癒,自己動手DIY捏既可愛又逗趣;吃韓式絕對必點辣炒年糕,我們選擇加起司🧀️的版本更邪惡😈Q彈略帶咬勁的年糕沾著香辣醬汁非常夠味,搭配濃郁的金黃起司片與海苔更為豐富!

lexiedaily85分享:小菜(辣豆芽、醃蘿蔔)脆口的辣豆芽與酸甜的醃蘿蔔搭配相當match!;飲品(芒果氣泡飲、鹹檸檬可樂)

📍Macsoyo 韓式炸雞-馬西搜唷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1-1號

⏰:15:30-01:30

☎️:02-25777707

Instagram追蹤 lexiedaily85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