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夜市你們的固定菜單是什麼?!小編二話不說先來一盤蚵仔煎再說,這間位於中州寮夜市裡的「坤蚵仔煎」,真的太神拉~每一顆蚵仔超新鮮又飽滿,而且一盤數量也挺多的,撒上粉漿在鋪上大量的蔬菜,用料真的不手軟,淋上店家醬汁再自己加一點辣醬,不誇張吃兩盤沒問題!

tainan_shaniu分享:蚵仔煎 花枝煎 蝦仁煎通通只賣50元便宜又大碗 !

tainan_shaniu分享:這年頭蚵仔煎只賣50元真的不多了 ! 中洲寮夜市的 坤蚵仔煎 蚵仔新鮮份量多,青菜也放的豪不手軟,cp值超高 ! 從小吃到大!

tainan_shaniu分享:中洲寮夜市和市區的夜市不太一樣,大概晚上5:30大多攤位都已開始開賣,今天5:30來天還是亮的,坤蚵仔煎攤位前早已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

tainan_shaniu分享:偷偷告訴大家~如果是內用不用排隊喔 ! (外帶才排隊 ) 直接找好位置坐,再走去跟老闆點餐,雖然大排長龍也不會等很久喔 !

tainan_shaniu分享:蚵仔煎的醬汁也很重要這裡的醬汁酸酸甜甜非常夠味 ! 再加點辣椒更好吃!內用的話盤子會套上一層耐熱塑膠袋,會介意的朋友就選擇外帶吧 !

📍坤蚵仔煎

蚵仔煎$50

🏡:中洲寮夜市/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二段 (大裕生鮮超市對面)

⏰:週二、周六 17:00~23:00

 

Instagram追蹤 tainan_shaniu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