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界超人氣卡通人物-粉紅豬小妹這回要潛進水裡冒險啦!她變身為小美人魚,弟弟喬治化身為鯊魚,一起到夢幻海洋世界探索,這是85℃連續第四年取得台灣獨家授權,研發出三款佩佩豬海洋系列蛋糕,不僅蛋糕造型活潑可愛,就連蛋糕盒也有小巧思,小朋友可以把切片蛋糕盒上的卡通人物拆來玩紙娃娃,整膜蛋糕盒還能當收納箱,三款蛋糕全台限量七萬三千個,快到85℃收集。

▲佩佩豬-夢幻海洋世界 6吋售價:499元

這次推出的整膜六吋蛋糕-夢幻海洋世界,上面有一隻6.5公分高的粉紅豬小妹人魚公仔,她變身為小美人魚來到了夢幻海洋世界,好朋友兔子蕾貝卡和小象艾蜜莉,也跟著她一起到海底探險,在這裡她們遇到了可愛的海龜、小螃蟹、鯨魚、河豚和海馬,開心樂悠遊,造型繽紛可愛,蛋糕表面的海星、珍珠貝殼、海龜、小螃蟹都是可以吃的巧克力,蛋糕內部是香軟的蜜香蛋糕與馬斯卡碰奶霜,香濃的奶香味令人愛不釋口,還有綿密的芋泥慕斯和芋泥紫薯麻吉,整體好吃又好看,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歡迎。

另外兩款切片蛋糕-人魚佩佩,超萌的人魚佩佩在海洋裡閃閃發亮,與章魚一起快樂的游泳,以經典的法式蛋糕為底,夾心草莓牛奶慕斯和卡士達香緹,搭配Q彈可口的布丁與草莓Q丁,香濃的草莓口味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佩佩豬-人魚佩佩 售價:75元

▲佩佩豬-鯊魚喬治 售價:75元

除了蛋糕造型吸睛外,這次蛋糕外盒也配合海洋世界設計,蛋糕吃完不要急著丟掉盒子,整膜蛋糕盒和兩款切片盒上面有佩佩豬和她的好朋友們蕾貝卡、艾蜜莉、蘇西、康蒂和長頸鹿,這些卡通人物可以拆下來當紙娃娃玩,最後整膜蛋糕盒還能當收納箱,同時還有四款夢幻海洋世界系列飲料紙杯,等您來收集,好吃好玩,今年兒童節就用85℃的粉紅豬小妹蛋糕一次滿足孩子們的心。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