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日即將到來,本次檔期星巴克以風味茶為主角,推出三支玩味星茶於4/7新鮮登場,主打款「夏日蜜香鳳梨青茶」,為西雅圖研發團隊與亞太星巴克歷時一年多跨海研發出的飲品,嚴選在地烏龍青茶,運用東方傳統的「窨製」工法靜置,讓茶葉融合梔子花香,再搭配在地鳳梨的蜜香酸甜,細緻花香襯著果香,餘韻甘甜悠長,帶來夏日創新獨特的星巴克新茶體驗;另有「夏日蜜香蜜桃青茶」,同樣以在地烏龍青茶,搭配馥郁甜美的蜜桃散發出新鮮口感;還有持續火紅的植物奶趨勢飲品「巧克力燕麥紅茶那堤」,以紅茶佐巧克力醬,搭配具有堅果風味的燕麥奶,最後再撒上茶風味餅乾碎粒,風味濃郁平衡,三支茶品再覆上別具風味、綿滑香柔的雲朵(cold foam),邀請顧客一起以五彩繽紛、清新香甜的初夏滋味揭開夏季序幕。

▲夏日蜜香鳳梨青茶 售價:Grande$135

以花香調性的蜂蜜與清茶的清甜感,搭配鳳梨的蜜香酸甜,創新獨特的香氣與層次感受,帶給你夏日更清新舒適的星巴克新茶體驗。使用大家最熟悉鳳梨風味,搭配台灣在地開發的青茶,藉由輕發酵、輕烘焙製程,並用「窨製」工法靜置,讓茶葉充分吸收梔子花香,彼此融合,花香細緻鮮明,餘韻甘甜持久!

▲夏日蜜香蜜桃青茶 售價:Grande$135

芳香烏龍青茶搭配天然美味水果-蜜桃散發出新鮮口感。蓬鬆綿密的ColdFoam,帶有蜂蜜的香甜味,使你每一口都清爽振奮。

▲巧克力燕麥紅茶那堤 售價:Grande$135

阿薩姆紅茶的渾厚茶味完美搭配燕麥奶的堅果風味。帶有茶風味的Cold Foam上方撒上茶風味餅乾碎粒,完美強調來自茶葉的美好香氣。添加巧克力更增加風味的豐富和融合度。

📍星巴克

🖼📷Pictures & Videos : 星巴克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