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身歷情境地看電影?威秀影城推出看《玩命關頭9》的最威配備:跟唐老大一起換檔超車的「排檔造型超車杯」,還有精緻的「引擎造型爆米花桶」,走在電影院裡絕對超吸睛!配合電影上映,威秀影城將推出一系列電影套餐週邊商品以及獨家電影套票,套票還贈送超強的套票禮「1-9集電影原版海報」,玩命關頭的死忠粉絲們準備開搶吧!

從2001年第一集的《玩命關頭》到今年5/19(三)即將上映的《玩命關頭9》歷經20週年,威秀影城獨家推出【20週年收藏套票】以及【中和環球威秀影城開幕限定套票】,內含豐富的收藏票卡、電影票、造型爆米花、造型飲料杯、電影海報等電影周邊。「收藏票卡」以車鑰匙為設計的電影套票兌換券,當你拿到這付車鑰匙,也代表你準備好上車看電影了!

「排檔造型超車杯」有不同的檔位可以切換,跟著電影情節自由換檔,飆車的速度自己掌握!

「引擎造型爆米花桶」還原引擎的造型,透明精緻的材質別有設計感,除了可以當爆米花桶,也可以當存錢桶或冰桶。

「排檔造型鑰匙圈」別看它小巧精緻的設計,同樣也是有不同的檔位可以切換喔。

另外,深知每一集都是影迷心中的經典,故本次威秀影城特別向國外申請「1-9集電影原版海報」,從年代久遠的光碟裡面找出的海報檔案,只於電影套票中加碼贈送,20年的回憶讓你一次收集!

【中和環球威秀影城開幕限定套票】將於4/30(五) 中午11:00搶先開賣,【20週年收藏套票】於5/3(一)中午12:00全台威秀影城開賣(中和環球威秀影城不販售此套餐),套票為限量推出,僅限影城現場購買。《玩命關頭9》也將於5/3(一)中午12:00開放場次與提供劃位服務(完整資訊請見威秀影城粉絲團>>https://bit.ly/3nra1qe),粉絲們筆記好時間吧,準備搶票、搶位吧!

中和環球威秀影城【開幕限定套票】 04/30(五)開賣

• 套票售價:$999

• 套票內容:2張《玩命關頭9》 2D電影票、1個引擎造型爆米花桶(含中份爆米花)、1個排檔造型超車杯飲料

★加碼贈:《玩命關頭》1-9集系列電影原版A3海報(9張)

• 注意事項:

※此套票僅於影城現場販售。

※套票皆可再加價兌換3D版本。

※電影票、商品與餐飲憑兌換券領取,05/07(五)開放領取商品,請於《玩命關頭9》電影上映期間內兌換完畢。

※威秀影城保留活動更改的權力。

其他威秀影城【20週年收藏套票】05/03(一)開賣

• 套票售價:$999

• 套票內容:2張《玩命關頭9》 2D電影票、2杯電影杯飲料+1份中份爆米花、1個電影排檔造型鑰匙圈

★加碼贈:《玩命關頭》1-9集系列電影原版A4海報(9張)

• 注意事項:

※此套票僅於影城現場販售。

※中和環球威秀影城無販售此套票

※套票皆可再加價兌換3D、IMAX、4DX、TITAN等版本。

※電影票、商品與餐飲憑兌換券領取,05/14(五)開放領取商品,請於《玩命關頭9》電影上映期間內兌換完畢。

※威秀影城保留活動更改的權力。

📍威秀影城

🖼📷Pictures & Videos :威秀影城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