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樂年中慶搶在母親節前夕開跑,為迎接專屬女人的節日,HOLA攜手迪士尼打造一系列公主與反派聯名居家好品,迪士尼動畫裡眾女角齊聚,包含優雅浪漫的公主系列: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魚或貝兒,以及壞壞惹人愛的反派個性人物:黑魔女梅菲瑟、烏蘇拉、庫伊拉及格琳希爾德皇后,還有魔法奇緣中的樂珮公主,也以Q版造型現身Kids系列,超過40款聯名新品將於5/6正式登場,讓每個女人都能選擇成為寵愛自己的公主,也能釋放內心叛逆小惡魔,盡情使壞。

由HOLA商品企劃團隊量身打造的公主與反派系列,特別獻給在迪士尼動畫陪伴下長大的大人們,公主系列單品訴求記憶中的浪漫氣息,以人物肖像與其經典元素為主視覺,輔以法式荷葉邊點綴或織品刺繡工藝,展現細緻優雅的公主精神。

反派角色則不忘詮釋電影中人物的暗黑個性與時尚態度,透過奇趣美感彰顯反派單品與眾不同。本次聯名首度推出的單品為公主個人植栽與反派造型香氛蠟燭,以四位公主象徵的HOPE、WISE、KIND、BRAVE英文字母為種子,由消費者自己動手種下,填土完成後即成為桌上型個人植栽;反派造型香氛蠟燭,以深藍與深紫色打造壞皇后&烏蘇拉兩款立體造型,即使未點燃使用,也是時尚感十足的桌上擺飾。

HOLA主力客群多以親子家庭為主,為此同步推出Kids系列,以魔法奇緣中的樂珮公主為主角,打造全系列寢具、涼被、睡袋、小沙發、浴袍與抱枕,讓孩子也能與大人一起沉浸在迪士尼世界裡,做自己的夢幻公主。

📍HOLA特力和樂

🖼📷Pictures & Videos :HOLA特力和樂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