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幾乎是人人逛街的必備聖品,但你有認真了解手上的那一杯熱量到底有多少嗎?一般大杯手搖飲料約有400到700卡路里,真的超驚人的!

手搖明星界的COFFEE.TEA.OR全新推出「低罪惡系輕飲」,平均每杯手搖飲料都幫你控制在216卡路里以下,讓愛喝手搖的你,再也不用老是斤斤計較手上的手搖飲熱量!「鮮肉蜜柚」、「旺來青山」、「斐洛輕乳茶」一共三款,喝完零罪惡感,越喝越順口,清爽無負擔也很適合最近開始變熱的天氣來喝,4月23日起正式在COFFEE.TEA.OR全台門市亮相!

▲鮮肉蜜柚 售價:大杯65元 *熱量:216大卡

鮮肉蜜柚以新鮮的多肉葡萄柚與獨有烏龍完美結合,果肉滿滿,每一口都吸得到料,酸酸甜甜,口感清香甘醇。

▲旺來青山 售價:大杯65元 *熱量:196大卡

旺來青山以鮮甜爽口、解渴推薦!使用台灣金鑽鳳梨與台灣產四季青完美比例調和,口感甘醇,吃得到酸甜而不膩的鳳梨果肉,超級清爽!

▲斐洛輕乳茶 售價:大杯65元 *熱量:189大卡

斐洛輕乳茶以完熟斐洛紅茶佐以鮮奶,喝起來絲滑順口,細膩奶香茶香同時在嘴裡融合,想克制自己手搖飲攝取與鮮奶茶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COFFEE.TEA.OR

🖼📷Pictures & Videos : COFFEE.TEA.OR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