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電視上出現的飛碟和火星,現在搖身一變成了美味麵包!85℃繼去年的香蕉造型麵包後,再度推出話題商品,端出火星包、奶油星飛碟、咖啡星飛碟,還有焦糖衛星小吐司等造型麵包,宛如置身宇宙太空,浪漫又驚奇。5/5起至5/18星空包任選兩件第二件折10元。

85℃全台55家麵包坊新品上市,以日式經典麵包搭配常見的烘焙食材,研發出一系列維妙維肖的「星空包」,造型有微微散發紅光的火星包、生動的飛碟、太空衛星,口味多變含括芋頭、咖啡、奶油等,5/5(三)起全台85℃麵包坊用麵包帶您翱翔太空。

▲火星包 售價:30元

以柔軟鮮奶麵糰包入滑順的芋頭餡,上頭鋪上夢幻色澤的紅薯粉,搭配微微龜裂的表皮,宛如火星表面的紅色面紗,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芋頭的濃厚香氣與綿密口感。

▲焦糖衛星小吐司 售價:42元

層層交疊充滿層次的丹麥麵糰,四方造型宛如屹立在太空的衛星,烘烤後微甜的麵包香氣,直接手撕,口感酥軟且Q彈有嚼勁,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

▲奶油星飛碟 售價:38元

可愛有型飛碟外表,裹上甜而不膩的墨西哥酥脆表皮,內裡有著香醇滑順奶油餡,鬆軟柔韌又帶點點嚼勁,搭配蔓越莓乾的微妙組合使甜味更清新,酸甜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一起搭乘飛碟享受遨遊天際的美味吧!

▲咖啡星飛碟 售價:38元

討喜的萌系圓滑身材,表面裹上濃郁咖啡香的墨西哥酥皮,烘烤的過程就可以聞到濃郁咖啡香,內裡有著可口咖啡奶油餡,一口鬆軟酥脆和綿密內餡,大人小孩讚不絕口。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