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炎熱,來杯冰沙消暑一下,喜歡吃布丁喝布丁奶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85℃今年夏天最新推出的布丁冰沙,把一整顆布丁和冰塊打成綿密口感的冰沙,再加進一顆布丁,等於一杯就有兩顆布丁在裡面,獨特的創新口味,令人愛不釋口,除了兩顆布丁冰沙外,還有芋泥布丁冰沙,芋頭與布丁冰沙的絕妙搭配,全台門市5/27上市,等您來品嚐。

▲兩顆布丁冰沙 中杯(冰)售價:65元

無論小孩或大人很少有不喜歡布丁的,85℃從過去布丁奶茶的特價活動觀察發現,平均一天可以賣出十萬杯,非常受歡迎,所以今年夏天推出兩顆布丁冰沙和芋泥布丁冰沙,冰沙是霸氣的將一整顆布丁加入冰塊和黑糖漿打碎,做成口感細緻綿密的布丁冰沙,然後再放上一整顆布丁,這杯兩顆布丁冰沙等於有兩顆布丁在裡面,喝上一口,給您入口即化的雙重布丁滋味,甜蜜又清涼消暑。

▲芋泥布丁冰沙 中杯(冰)售價:65元

另一款芋泥布丁冰沙,相同的布丁冰沙基底,再加上嚴選台中大甲和屏東高樹芋頭,細心熬煮成芋泥,與布丁冰沙完美融合,前所未有的創新喝法,無論是芋泥布丁冰沙,還是兩顆布丁冰沙,肯定能擄獲大人小孩的心與胃。

去年引爆全球85℃銷售突破五百萬的芝士鬆鬆捲,再度推出2.0進化版,改以古早味芝士鬆鬆捲問市,蛋糕體除了起司、蔥花、還添加了台式油蔥酥,再抹上香濃打發奶油霜,捲起來後,外層左右兩邊再沾上滿滿香酥肉鬆(台灣豬肉製),古早鹹香的好滋味,令人吮指回味,不管當早餐、下午茶還是宵夜都超適合!

▲古早味芝士鬆鬆捲 售價:50元

古早味芝士鬆鬆捲單個售價50元,即日起全台85℃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到6/2以前,還有加碼好禮,只要使用85 Cafe APP註冊會員購買古早味芝士鬆鬆捲一個,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PRINTOSS相印機和NINM I′m Fine即可拍各一台,共兩名,買愈多次,中獎機會越大,疫情期間,民眾也可以多加使用85 Cafe APP線上訂餐外帶/外送服務,降低群聚風險。

加碼抽好禮!即日起到6/2,85 Cafe APP註冊會員購買古早味芝士鬆鬆捲,即可參加抽獎!PRINTOSS相印機 x 1名、NINM I′m Fine即可拍 x1名,共計2名,消費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