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好朋友-巧虎現身85℃啦!繼粉紅豬小妹、寶可夢之後,85℃首度取得巧虎授權,6/10起推出兩款整膜蛋糕,包括「巧虎兜風款」蛋糕上坐著車去兜風的巧虎公仔、「巧虎活力款」是栩栩如生的巧虎大頭造型蛋糕,還有一款切片「巧虎甜甜款」。全台總限量10萬1 千個,搭配巧虎專屬蛋糕盒,可以將蛋糕盒上的水果圖卡拆下來,和巧虎一起尋找美味的水果,預計三個月完銷,身為巧虎的粉絲快點買起來。

這次巧虎授權85˚C,推出三款蛋糕造型可愛好吃又好玩。搭配特製的外盒設計,其中整膜蛋糕盒上,還有巧虎和他的好朋友們桃樂比、琪琪和妙妙陪您一起採收水果,還可以將蛋糕盒上的水果圖卡拆下來,讓小朋友和巧虎一起認識水果,非常有意義。6/10起全台開賣,每款價格從75至650元不等,其中八吋公仔蛋糕「巧虎兜風款」限量1萬5千個,造型蛋糕「巧虎活力款」2萬個,和切片蛋糕「巧虎甜甜款」6萬6千個,預計三個月內完銷。

▲巧虎兜風款 8吋售價:650元

「巧虎兜風款」蛋糕上有可愛巧虎公仔坐著小車車,與桃樂比一起來到快樂的彩虹樂園,還有巧克力製成的閃耀小星星散落一旁。蛋糕主體是香軟的蜜香蛋糕,搭配乳酪奶霜,香濃的濃醇奶香令人愛不釋口,還有香甜可口的紅桃慕斯加上水蜜桃餡與紅莓蘋果丁,一口吃下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蛋糕吃完後還可以將巧虎公仔收藏起來。

▲巧虎活力款 售價:499元

「巧虎活力款」可愛的巧虎大頭造型栩栩如生,像是對您微笑說哈囉!以香草戚風蛋糕為底,夾心香草慕斯與酸酸甜甜的柳橙慕斯,搭配柳橙金桔凍和布丁,多層次的好滋味,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歡迎。

▲巧虎甜甜款(切片)售價75元,

「巧虎甜甜款」超可愛巧虎在甜甜圈造型巧克力上,搭配軟甜繽紛的棉花糖,給你甜蜜療癒感十足,以經典的法式蛋糕為底,搭上草莓慕斯和厚奶香草慕斯,還有Q彈可口的布丁與脆脆的草莓五彩脆球,香濃的草莓口味是小朋友的最愛。

📍85˚C

🖼📷Pictures & Videos : 85˚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