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C被爆料了!原來是85˚C盛夏新品「爆料系列」,以小地瓜圓、小芋圓、紫米、芋泥等四種超浮誇配料搭配飲品,層層堆疊色彩繽紛,推出爆料鮮奶茶、爆料烏龍鮮奶茶、爆料英式奶茶,6/17起全台門市上市,邀請咀嚼控一起喝起來。

85˚C「爆料系列飲品」強調配料多到爆,吸管一插就能享受咀嚼快感,這回集結飲品配料四大天王,包括口感Q彈又帶有芋頭和地瓜顆粒的雙色芋圓、黏彈有嚼勁的紫米,還有入口即化的芋泥,讓您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的配料,飽足感十足,而且還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爆料鮮奶茶 冰: 大售價75元/熱: 中售價75元

85˚C搭配不同飲品,6/17全台門市上市的有爆料鮮奶茶(售價75元)、爆料烏龍鮮奶茶(售價75元)、爆料英式奶茶(售價65元),就是要讓覺得單喝飲料不過癮的民眾,一起喝起來!另外,85˚C也首次推出炭培烏龍茶(售價30元),自然回甘茶香濃郁,也是夏日解渴的好選擇。

📍85˚C

🖼📷Pictures & Videos : 85˚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