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疫情期間用餐方式與場地都為大家帶來很多的不便,國際級的漁業品牌海自慢,創意無限的爆紅品牌老饕鮮生這次聯名,邀請高雄知名無菜單料理楊主廚共同推出全新料理吐司品牌HiToast,主打食材新鮮,口味新鮮,創意新鮮的三鮮級新派料理吐司,讓您在家,就能用最簡便的料理方式,享受這份來自元氣的禮物。

料理,太過複雜,想吃精緻料理不如到外面餐廳。吐司,有點無聊,但吐司乘載許多你我從小到大的回憶。如果我們能把精緻料理透過吐司的形式,並且只需要簡易加熱就能端上家裡的餐桌,又可以有超多口味變化給消費者嘗試,冷凍其實是可以維持鮮度與口感很好的方式,於是,我們創立了一個新派“料理吐司”品牌,Hi Toast。

鯖魚青醬就是用我們自己家外銷日本等級的鯖魚,傳承三代的國際漁業品牌海自慢Richard很有自信的說,未來會有更多自家魚種開發的新口味,不只兼顧美味,還很營養。目標是用吐司在家讓顧客開啟世界美食之旅,成功推出焦糖口味烏魚子,創意無限的爆紅品牌老饕鮮生,熟稔生活儀式帶給現代人心靈富足的重要性,這次承攬品牌規劃策略與發展。最後因為精緻料理楊主廚的加入,我們最終實現了EFH(Eat From Home)的設計理念,奢華的口感變化,且必須簡易料理,楊主廚提供我們不絕的研發能量。還在吃只有香蒜,花生,奶酥等一成不變的厚片吐司嗎?新派料裡吐司Hi Toast是您的新選擇。

外盒設計武士圖騰SAMURAI則是希望傳遞給消費者一個武士精神,不論是現在疫情期間還是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保持正向,很有元氣的面對每天的事物。“一餐食”的份量與營養,是我們規劃產品的主要方向,不能吃膩還要有飽足感,所以定義為“一片飽定”,是團隊產品開發的重要原則。但是你會發現,維持食物原型的冷凍吐司是件困難的事,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市售吐司口味的製作多以抹醬為主,或者乾脆不抹醬,僅以白(生)吐司的方式呈現,我們的是料理吐司,要讓顧客有吃料理的感覺嘛,這也是商品開發出來後,我們蠻自慢的一件事。

首波推出兩甜三鹹,絕對都是市面上沒吃過的味道與口感。明星級C味首推“伯爵脆奶酥”,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與知名大廠可可粉,口味發想於下午茶時間,將伯爵茶特殊香氣與發酵奶油結合,口感更豐富有層次,恭喜伯爵脆奶酥榮登辦公室票選第一名。

緊接登場“糖漬橘巧克”,選用進口水滴巧克力維持穩定口感,搭配大人味甜漬橘子皮丁,秘密武器麥粒爆米花咬起來酥酥脆脆,糖漬橘巧克讓人無法抵擋,邪惡問世。

“味增松本茸”光名稱先刷新你三觀,從京都風味發想,選用較不鹹的老字號味增,頂料鋪滿滿奢華菇王松本茸,蛋奶素可的貼心設計,今天就決定愛自已多點。

自家新鮮鯖魚使用自家魚燥技術,以義大利燉飯為結構發想的青醬料理,“羅勒鯖魚鬆”口味,營養與美味滿分,居家防疫的好選擇,是市面上唯一吃得到魚肉的料理吐司。

“BBQ梅花豬”,主廚發想德州飲食,自家秘制BBQ醬,上層鋪滿滿醬醃台灣梅花豬肉,吐司烤過後香氣四溢,你說不餓那是騙人的,醬燒梅花豬絕對是宵夜君的新選擇。

這只是開始,千萬別小看我們上新口味的速度,研發團隊打趣並且自信的說。相當多的秘製調料與時尚口味都已經進入試量產階段,產品開發會一直讓效費者驚呼且驚艷,除此之外,食安在品牌發展的初期即倍受重視,品質是品牌的後盾,我們選擇通過HACCP與ISO22000認證的合格食品加工夥伴,絕非坊間小型烘培訪。通路部分,百貨通路規劃與超商上架販售也都在進行中,台灣也可以有自己的Subway,團隊是有這樣的志氣看待品牌格局的。

📍Hi Toast 海吐司

🖼📷Pictures & Videos : Hi Toast 海吐司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