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療癒到不行的PUI PUI嗎? 沒錯,天竺鼠車車們來到「全家」啦 ! 這次全家便利商店與台灣華祐國際,特別與超可愛的天竺鼠車車合作並在7/14與7/28推出兩個飲料加價購商品及3款系列商品集點加價購活動,快來「全家」與超可愛的天竺鼠車車一起涼一夏!本次邀請到的天竺鼠車車們有見義勇為的馬鈴薯、超級膽小的西羅摩、想從新手記號畢業的阿比、爽朗賢淑又喜愛時尚的巧克力還有麻煩製造車泰迪。五隻超可愛的天竺鼠車車要在「全家」與您見面囉!。

▲7/14第一波活動:指定飲料/冰品滿49元(含)以上,+49元可加購「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

快來收集《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和車車們一起環保愛地球!此款提袋讓您在購買飲料時無須再另外加購塑膠袋,也可以方便帶著走。購買熱飲時,不用擔心會燙手;提拿冷飲時,布面提袋可以有效吸附杯身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讓您的手不再溼答答,真的超實用!

▲7/28第二波活動:指定飲料/冰品滿49元(含)以上,+99元加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

約手掌大小的《天竺鼠車車絨毛迴力車》五種軟綿綿的療癒造型及親膚的溫和手感,加上輕輕往後拉就可以讓車車往前滑行,不論是玩耍或是當紓壓小物都非常適合,防疫期間還可與家人一起同樂,辦個迴力車小比賽來增加親子間的親密度唷 !

 

▲「全家」會員400點數,+99元加購「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一隻」;會員1000點數,+495元加購「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一套(5款)」

造型小巧可愛的《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共有五種款式,可做為辦公室小擺飾也可掛在包包上非常地吸睛,如果您擔心鑰匙常常找不到,就掛個車車吊飾吧 ! 

▲「全家」會員400點數,+199元加購「天竺鼠車車保冷溫袋」

有著橘紅浮雕立體刺繡字樣,充滿質感的《天竺鼠車車保冷溫袋》,內裡不僅為隔熱材質可以有效減緩溫度散失,讓您攜帶餐點出門時,可以延長保冷保溫時間,還有拉鍊密封設計。

▲「全家」會員400點數,+129元加購「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

蓬鬆柔軟的《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這次由馬鈴薯與泰迪擔任主角! 獨特的口金框設計,讓您在翻找零錢時可以輕鬆地開關,還可以放置各種小物。

這五隻車車都有著黑溜溜的眼睛與圓圓的屁屁還有短手與短腳,但您們知道他們的個性都截然不同嗎? 最喜歡吃紅蘿蔔的馬鈴薯,個性最悠哉,但若是出現需要幫助的人,無論甚麼狀況都會挺身而出;最膽小的莫過於西羅摩了,常被捲入各種麻煩之中;認真且好奇心旺盛,自尊心超高的阿比,被標註著新手記號,夢想著有朝一日能畢業;巧克力爽朗又賢淑、卻有著意想不到的體能,喜歡打扮也重視時尚。夢想是成為No.1的高級天竺鼠車車。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怕的泰迪。總有驚人之舉的麻煩製造車,讓大夥兒相當頭疼。

• 活動辦法 : 

日期:7/14 ~ 9/7

地點: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7/14搶先預購活動機制:

7/14-7/27搶先預購天竺鼠車車迴力車一組 5入699元,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 活動一:消費指定飲料/冰品滿49元(含)以上,即可加價換購商品。

天竺鼠車車飲料提袋:7/14開始,按活動辦法,加價49元換購乙個(共2款,可挑款)

天竺鼠車車迴力車:7/28開始,按活動辦法,加價99元換購乙個(共5款,不可挑款)。

• 活動二 : 7/28開始,集滿「全家」會員點數,即可加價換購商品。

天竺鼠車車絨毛吊飾:400點+99元換購乙個(共5款,隨機不挑款) ;1000點+495元換購成套(完整5款)

天竺鼠車車絨毛口金包:400點+129元(共2款,可挑款)。

天竺鼠車車保冷溫袋:400點+199元。

📍全家便利商店

🖼📷Pictures & Videos : 台灣華祐國際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