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夏日,想必許多人腦海會先浮現海島豔陽下品嚐熱帶水果的滋味,然而在無法自由出國度假的此刻,不妨品嚐GODIVA 最新推出的椰子鳳梨系列,以濃郁的椰奶香氣,綜合當季鳳梨的酸甜清爽,延續盛夏的熱情活力,打造最具代表性的味道。全系列售價NT$200元,8月27日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椰子鳳梨霜淇淋NT$200

繽紛外型的椰子鳳梨霜淇淋,以椰奶結合巧克力,頂部撒上鳳梨果乾及可可椰子脆片,為滑順的霜淇淋增添豐富口感,最後以焦糖醬作為點綴,使椰子鳳梨霜淇淋化身成為夏季最消暑的精緻甜點。

▲椰子鳳梨黑巧克力霜淇淋NT$200

每次季節新品推出,最受顧客歡迎的便是結合GODIVA經典巧克力與新口味的雙重口味霜淇淋,此次不僅可品嚐到兩種口味霜淇淋,連霜淇淋上方也添加兩款不同口感的配料,富有嚼勁的鳳梨果乾及脆口的可可椰子脆片,一口品嚐多重味蕾享受。

▲椰子鳳梨風味奶昔NT$200

此款全新奶昔外型以代表著盛夏耀眼的黃色,滿載著椰子與鳳梨宜人芳香,入口彷彿置身於熱帶海島,是最適合作為延續盛夏活力的推薦飲品!

📍GODIVA

🖼📷Pictures & Videos : GODIVA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