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愛吃的統一布丁,搖身一變成泡芙?9月份beard papa’s推出一系列布丁泡芙,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國民甜點新享受!9月同步推出「DIY派對點心架」,不僅團聚中秋佳節,更可在生日、各項歡樂派對中,讓beard papa’s陪你度過每個慶祝的日子!

統一布丁獨特的焦糖風味與Q彈滑嫩口感,是每個台灣人的兒時開心回憶,更串起不同世代間甜蜜的情感連結,風靡台灣40多年的人氣甜點!beard papa’s這次將統一布丁加入香草卡士達內餡,均勻融合其中,每一口都能吃到雞蛋香氣與布丁滑嫩口感,來顆充滿幸福回憶的泡芙吧!

9月迎接中秋佳節,團聚時刻不能缺少點心時間!beard papa’s特別推出「DIY派對點心架」,裝飾屬於自己的點心派對。一層一層的點綴點心架,放上beard papa’s泡芙和你喜歡的任何點心,成為派對中的焦點一點都不難!9/1~9/30凡購買10個品項泡芙即贈乙組DIY派對點心架(單組售價$88),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布丁系列泡芙:9/1-9/30推出,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65起/顆

●DIY派對點心架:9/1-9/30凡購買10個品項泡芙即贈一組派對點心架…以此類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DIY派對點心架:單價$88/組)

「布丁卡士達x四種口感獨家外皮」內含香草籽的布丁卡士達與beard papa’s各式招牌餅皮融合後,結合出多樣絕佳滋味來滿足不同的味蕾!消費者可選擇以下泡芙加入內餡:

1. 日式泡芙:獨家製作技術將派皮與泡芙皮雙層合一,創造出澎圓外酥內軟的外皮,簡單百搭,與布丁卡士達,蹦出絕妙滋味!

 

2. 餅乾泡芙:喜愛日式泡芙又愛酥酥脆脆的餅乾,一次滿足兩種口感,選擇beard papa’s餅乾泡芙就對了!再配上濃郁的布丁卡士達,一秒淪陷在粉紅泡泡中。

3. 菠蘿泡芙:澎圓的半圓形可愛造型上滿滿餅乾脆皮,濃濃的奶酥香氣,配上軟綿的布丁卡士達,實在驚艷!

4. mini泡芙:遵循著招牌日式泡芙迷你尺寸讓大人小孩都輕鬆食用的概念,可吃到「香草口味」及「布丁口味」,一次滿足方便攜帶。

📍beard papa’s

🖼📷Pictures & Videos : beard papa’s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