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當最暢銷最經典的金色三麥蜂蜜啤酒遇上中秋佳節,SUNMAI「黃金柚蜂蜜」啤酒,採用韓國當季新鮮黃金柚子,柚子(yuzu)特有的清新柑橘香氣搭配經典蜂蜜啤酒,柚香與龍眼蜜水嫩酸甜的好滋味!月光下,黃金柚蜂蜜啤酒清爽氣泡酒感,不論搭配月餅或烤肉,微醺療癒、口齒留香。

SUNMAI金色三麥蜂蜜啤酒系列,全系列採用天然純正的龍眼蜜釀造,有最受歡迎的蜂蜜啤酒、濃郁焦糖和烤堅果風味的暗黑蜂蜜、止渴解膩的檸檬蜂蜜、與優雅花香的桂花蜂蜜啤酒。2021中秋時令用經典創造驚喜,全新「黃金柚蜂蜜」啤酒,延伸蜂蜜系列家族成員,採用韓國當季新鮮黃金柚子,柚子(yuzu)特有的清新柑橘香精油氣搭配經典蜂蜜啤酒的龍眼蜜香。啤酒本身麥芽甜香與黃金柚水嫩酸甜融合良好,是一款口感清爽、尾韻香氣持久耐喝的拉格啤酒。

 

▲黃金柚蜂蜜啤酒 售價125元

販售地點: 9/8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家樂褔、大潤發、city'super、美福、大樂、微風超市、新光三越嚐鮮上市。

 

📍 SUNMAI 金色三麥

🖼📷Pictures & Videos :  SUNMAI 金色三麥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