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想喝最新鮮的精釀啤酒嗎?來試試在家自己動手釀吧!自釀啤酒文化在歐美已有百年歷史,許多知名釀酒師都是在家完成人生第一瓶啤酒,甚至有多任美國總統是釀造好手!

自釀推手「憨啤酒」與精釀酒廠「酉鬼啤酒」聯手推出夏日最強玩具「酉鬼自釀 KIT-戀夏365 日 Saison 組」,由酉鬼釀酒師將曾獲國際大賽銀牌獎的超人氣酒款「戀夏 365 日 Saison」釀造酒譜調整為 2 公升自釀比例,再由憨啤酒設計出簡單明瞭的製作流程,讓所有人都可以輕鬆實現在家釀啤酒的願望。無須任何釀造經驗,只要跟著盒中講義操作,人生第一瓶自釀啤酒手到擒來,在家完美重現酉鬼經典酒款!

「憨啤酒」從 2015 年開始推廣自釀啤酒,總是把「只要會煮水,就會釀啤酒」掛在嘴邊,希望能讓更多臺灣人體驗啤酒釀造的樂趣。此次與「酉鬼啤酒」的合作更是臺灣精釀啤酒廠首次將自家產品自釀化,讓你自行釀造出曾在酒吧或餐廳喝到過的美味啤酒,對啤酒愛好者而言,絕對是全新體驗!

「戀夏 365 日 Saison」是一款源自農家小規模釀造工藝的傳統比利時農夫愛爾啤酒,通常在冬天農閒時開始釀造、春夏工作之餘享用。但在四季如夏的台灣,不如就直接開喝吧!配方使用美國酒花 Loral 帶出飽滿的漬鳳梨和熱帶果香,果酯香氣透出桂花芬芳;柔順口感來自台灣小麥及燕麥,展現適合夏天的輕盈酒體與香醇細緻的氣泡口感。Saison 酵母的高溫發酵條件非常適合臺灣氣候,可說是為身在臺灣的釀酒人量身打造;強烈沙口感及略帶野性的香料韻味使夏日艷陽不再灼熱,乾爽收尾讓你戀上夏日一整年。

「酉鬼自釀 KIT-戀夏 365 日 Saison 組」將於 9/22 起在憨啤酒官方臉書和酉鬼啤酒官方網站進行販售,眾多合作通路也能購買得到。早釀造、早享受,一起成為自己的首席釀酒師吧!

 

【酉鬼自釀KIT-戀夏365日Saison組】

建議售價:2,200元/組

購買方式:請洽官方粉絲頁

酉鬼啤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glyhalf/

憨啤酒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Beer.e.o

📍憨啤酒 X 酉鬼啤酒

🖼📷Pictures & Videos : 憨啤酒 X 酉鬼啤酒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