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藝人鄧麗欣主理的新銳手搖飲1011 SIPTEA,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這次聯手《咒術迴戰》為多位人氣角色設計出專屬的「咒術師特調飲料」,跟你一起「祓除咒靈」! 在官網線上展售,並同步於高雄漢神巨蛋首波推出聯名茶飲店。

使用專屬獨家設計玻璃瓶裝,好喝好用也好收藏,每日限量發售。款式包括:虎杖悠仁設計玻璃瓶(芒果百香綠茶)、五條悟設計玻璃瓶(藍柑橘檸檬冰茶)、伏黑惠設計玻璃瓶 (奇異果冰茶)、釘崎野薔薇設計玻璃瓶 (草莓微檸冰茶)、禪院真希設計玻璃瓶(葡萄冰茶)、狗卷棘設計玻璃瓶(青蘋果樂園)及熊貓設計玻璃瓶(可爾必思水語); 各款新鮮果茶以套餐方式組合特級咒物「宿儺手指餅乾」,帶著「咒術迷們」一起感受咒術師們的領域。 

除了特調飲料,這個「超推薦」!!給咒術迷的盲盒玻璃杯,隨機出現七位主角的「Q版造型玻璃杯」,另有一款「隱藏版」,是東京校的人物集合,一共八款。因為全部都超值得收藏,也可以直接選擇整組,讓你無憂無慮全部擁有!!

 

特別推出「限定驚喜」! 在咒術迴戰隨行杯與保溫杯,將隨機放入「限量特製」的「特級呪物」- 「宿儺手指餅乾」,抽中機率高達20%! 如果你買了杯子,記得馬上打開看看!如果得到這特級咒物,恭喜你!近期一定是咒力爆表、好運爆棚!

聯名茶飲店現場和官網同步還有《咒術迴戰》茶包餅乾罐組合,以兩款設計鐵罐,各裝有1011 SIPTEA 「王牌紅茶包」與鬆脆可口的「手工牛奶曲奇」,吃餅配茶絕對是最佳享受。更有其他精美《咒術迴戰》x 1011SIPTEA產品,包括手機支架、杯墊、環保袋、海灘毛巾等。「咒術迷」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展出資訊: 

【第一波】2021/9/30-2021/10/17 

高雄巨蛋8F

【第二波】2021/10/18-2021/11/1 

台中勤美誠品1F

📍1011 SIPTEA

🖼📷Pictures & Videos : 1011 SIPTEA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