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雞蛋仔是不是太過份了😭台南港式雞蛋仔👉愛莉森Alison,烤的外酥內Q的雞蛋仔搭配上各種配料💯滿滿的糖果、冰淇淋,還有淋到滿出來的醬汁,減肥...還是明天再想好了(´▽`ʃ♡ƪ)

money9992分享:不用飛香港,品嚐道地雞蛋仔!老闆就是香港人~每款雞蛋仔都炸裂浮誇呢!從麵糊到冰淇淋都是老闆自製!選用有機土雞蛋、不添加色素及香精!現點現烤、熱呼呼外脆內Q ❤️

 

money9992分享:巧克力控推薦編號三,濃郁到炸裂!從餅皮到冰淇淋及餡料都是巧克力風味!雞蛋仔裡頭有著霜淇淋+冰淇淋。老闆使用苦甜巧克力自製麵糊及冰淇淋,沒有想像中的膩口呢😋編號4上頭加了滿滿MM巧克力。有夠可愛的拉!份量相當大,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money9992分享:起司控必嚐起司加雞蛋!整顆雞蛋和滿滿起司加下去!趁熱吃時脆脆皮皮Q嚼質地,鹹香涮嘴超好吃!!

money9992分享:另外還有價格親民的威尼斯霜淇淋及飲品!飲品的茶韻香氣超濃厚~夏天推薦來杯冰爽檸檬蜜紅茶!還可以點杯美式黑咖啡,搭配香草霜淇淋,DIY化身為冰淇淋咖啡!

money9992分享:除了原味加餡雞蛋仔之外,還有許多浮誇的創意冰淇淋雞蛋仔,也會有季節限定口味!模型前方都有編號跟價格。

 

money9992分享:可以內用喔!還有舒適冷氣❤️附近就是體育場和公園🛴

📍愛莉森Alison

香濃起司+雞蛋$75

經典香草霜淇淋$45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01號

⏰:13:00-22:00

☎:06-2132588

Instagram追蹤 @money9992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