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特別的雞蛋堡「三十二雞蛋堡」,創意的雞蛋堡是店家從東北的街邊小吃肉蛋堡發想而來,煎得金黃酥脆的餅皮一口咬下,鮮甜的肉汁直接湧出💦加上老闆自己特調㊙的醬料,不同的辣度吃起來都非常過癮🌶下午茶時間想吃鹹食,就來試試這個吧(❁´◡`❁)

h_a_n.7分享:之前介紹過的雞蛋堡 獲得廣大的迴響!這次跟大家分享好消息,雞蛋堡要開幕啦!目前有四家分店,就不用跑到遙遠的太平了( ᵒ̴̶̷̤໐ᵒ̴̶̷̤ )

 

h_a_n.7分享:貼心老爸為女兒準備便當,而製作的雞蛋堡!雞蛋堡的發想是來自於中國東北的街邊小吃 

#肉蛋堡,因為是做給自己的家人吃的,食材選擇採用最新鮮,自己敢吃得東西,才敢賣給客人吃!

 

h_a_n.7分享: 原味雞蛋堡 50元,每日採購新鮮的台灣溫體黑豬後腿肉(所以店休是跟著豬肉攤一起休息的)以及台灣種植的洋蔥與青蔥、雞蛋

h_a_n.7

分享:煎一鍋需要15-20分鐘左右(建議先電話預訂),經過多次翻面,煎至焦黃酥脆~豬肉餡有添加胡椒粉、薑末、洋蔥泥,所以口感很濕潤,吃得到鮮度

 

h_a_n.7分享:老闆自己調製的醬料,有無辣跟不同程度的辣,辣醬還有分辣度,小辣/地獄辣/辣椒終結者,愛吃辣者請選擇腸胃能承受的的辣度,朋友有嘗試地獄辣跟死亡辣,一開始覺得還好,只覺得很香,結果後勁超強🔥我只是不小心沾到就被辣到嘴唇發熱!🌶️有死人辣挑戰:在30分鐘內挑戰吃完三顆雙面辣醬雞蛋堡,即可獲得獎金1000元。

 

h_a_n.7分享:雞蛋堡最後會灑上咖哩孜然粉,味道更濃郁!採用了十二種香料粉,會增加整體的口感跟層次,但我個人認為原味的鹹度就很足了!

📍三十二雞蛋堡

原味雞蛋堡$50

🏡:台中市太平區大源十二街2號

⏰:14:00-售完為止

☎️:0988-018111

Instagram追蹤 @h_a_n.7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e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