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哩新店速速報,咖哩控們快點抄起來❗這一間位在中西區的📣田園咖哩,主要提供日式與南洋兩種咖哩,來這裡一次就能有兩種不同享受!非常推薦👉姑姑咖哩,CP值超級高,選用的菇類也是現點現炸,搭配上老闆自己熬煮的日式咖哩,果香濃郁又甘甜~最後撒上的可可粉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超滿足的呀(❁´◡`❁)

money9992分享:新店報報🎉咖哩$79起~!推推炸菇菇咖哩!~甘甜日式VS.椰香南洋任你搭。還可免費加飯吃飽飽🍚咖哩有日式咖哩及南洋咖哩!再搭配喜歡的主食豬排、炸蝦及唐揚雞等。

money9992分享:推推菇菇咖哩!一份只要$99還可以免費加飯一次!選用鴻喜菇現炸,現點現炸,上桌時菇菇口感溫熱又酥脆!單吃就好好吃。

money9992分享:炸豬排也炸的酥脆帶香!搭配老闆自炒熬煮的咖哩,蔬果,水果泥熬煮到非常細碎~濃郁甘甜,還巧妙的加了些可可粉增加厚韻味!

money9992分享:嘿丫選用的是炸蝦咖哩!酥脆的麵衣包覆著Q彈蝦肉,南洋咖哩醬,會加入椰奶漿與檸檬葉,咖哩風味會更香滑順口!

📍田園咖哩

菇菇咖哩$99

豬圈咖哩$130

嘿丫咖哩$150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1號

⏰:11:30-售完

☎️:06-2229700

Instagram追蹤 @money9992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