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INO堅持源自於老義大利傳統製麵工法,以全食物、全營養理念為核心研發出最美味的自製手工義大利麵,在北區默默耕耘邁入第五個年頭,培養出一群品牌忠實擁護者,如今,MOLINO準備好了!首度跨足中台灣,選擇在台中PARK2草悟廣場展二店,邀請您在12/19(日)以最道地、最直接的方式,品嚐最義大利的迷人食光。

為歡慶開幕,12/19~2022/1/31將推出每日限量20份的好萊塢明星星級料理,包含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愛吃的「傑克與蘿絲甘藍五彩起司粗管麵」;湯姆克魯斯「阿湯哥玩命肉醬手工麵包麵」與丹佐華盛頓的「震撼炸雞牛肝菌菇可可亞寬麵」,道道皆有著繁複的料理工序,只在開幕期間限量販售!開幕活動第二彈12/19~12/31舉辦打卡送「乾脆義點(酥炸義大利麵小點佐松露醬)」,只要來店用餐,拍下最喜歡的餐點或店內一隅,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走一趟MOLINO用味蕾感受前所未嚐鮮、嫩、Q的絕妙滋味。

你一定聽過的大咖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湯姆克魯斯、丹佐華盛頓,明星也愛吃的手工義大利麵,期間限定推出只在MOLINO台中草悟廣場店。由義大利籍主廚AntonioTommasi擔任品牌餐飲顧問,帶來洛杉磯知名義大利餐廳的經典料理,好萊塢巨星每每造訪時必吃,將天然食材繽紛色澤與Super Food概念做結合,創造出四款驚喜、顏色造型各異又兼具健康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期間限定於12月及2022年1月,以每月2款,每款每天20份極限量方式,全台獨家推出。

在MOLINO獨領風騷的當然不僅有手工義大利麵,主廚們的傾心創作、遵循義籍主廚的指導傳授,精選的優質食材,一道道真實之作美味上桌;主廚力薦必吃的有,嫩烤櫻桃鴨胸洋蔥比薩、綜合海鮮番茄蕾絲寬帶麵、佛羅倫斯燉牛肚、香烤半雞羅馬傳統魚醬、西西里殺手捲…等。

「窯烤薄脆比薩」為MOLINO另一必點佳餚,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窯爐,透過火山石搭建的高溫傳統工法結合高科技加熱技術,提高比薩餅皮含水度,打造薄脆又富有嚼勁的口感。特別推薦「嫩烤櫻桃鴨胸洋蔥比薩」每道360元,鋪滿蕃茄醬底與炒至香甜鮮辣的洋蔥、杏鮑菇,頂層點綴辣椒片佐義大利香醋調和風味,最後擺上在地食材櫻桃鴨胸切片,餅皮的焦香嚼得出麥子的香甜,搭配煙燻鴨胸整體香氣濃厚,滿滿義式風味。

來自西西里島百年經典甜點Cannoli卡諾里捲,電影「教父」有句台詞是這樣說的: Leave the gun, take thecannoli (槍不要,把西西里捲帶走),由此可窺見它的超凡魅力;MOLINO自家製「西西里殺手捲」每道160元,外皮添加可可粉、肉桂、Marsala酒提升香氣,填入瑞可塔起司,外脆內軟,做為完美收尾再好不過。

MOLINO場域設計以義大利復古風格為主體概念,企圖在都市空間架構中,營造有濃有淡、有密有疏,如同書法「行草」般自然流暢的氣韻,成為綠園道帶狀綠意中的一抹清新。迎賓入口採用立體白色磁磚,亦設置室外用餐區,第一眼即可感受清新、慵懶的氛圍,推開通透寬敞的大門,天花的圓拱、木紋與壁面弧形線條,混搭異材質樸實的石磚瓦,還原義大利鄉村自然的形塑,利用天花原有的弧形優勢,延伸視覺的開闊,開放式廚房則設有PIZZA爐與PASTA製麵房,呼應了MOLINO食在安心的核心精神,MOLINO是一處享受美食的空間、也是一個溫暖舒適的場域,提供家人、親子、朋友一場美好的悠然時光。

📍MOLINO

🖼📷Pictures & Videos : MOLINO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