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最讓人期待的甜點就是草莓了!日本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的粉紅食尚即將在1月回歸,每年草莓泡芙一推出就是瘋狂搶購,錯過還要再等一年!詢問度蟬聯第一的草莓泡芙,嚴選新鮮草莓果餡與草莓粉,調配出魂牽夢縈的酸甜滋味,一口咬下草莓香氣撲鼻而來,香濃滑順綿密細緻,深得老饕們喜愛,冷冷地冬天需要草莓溫暖你的心,相約三五好友來一場夢幻甜蜜的粉紅約會吧!

▲草莓口味泡芙$70起/顆(販售期間1/1-1/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草莓內餡x四種口感獨家外皮

草莓內餡與beard papa's各式招牌餅皮融合後,結合出多樣絕佳滋味來滿足不同的需求!消費者可選擇以下泡芙加入內餡:

1. 日式泡芙(原創招牌):獨家製作技術將派皮與泡芙皮雙層合一,創造出澎圓外酥內軟的外皮,簡單百搭,與草莓內餡,蹦出絕妙滋味!

2. 餅乾泡芙:喜愛日式泡芙又愛酥酥脆脆的餅乾,一次滿足兩種口感,選擇beard papa’s餅乾泡芙就對了!再配上濃郁的草莓內餡,立馬淪陷其中。

3. 菠蘿泡芙:澎圓的半圓形可愛造型上滿滿餅乾脆皮,濃濃的奶酥香氣,配上濃郁的草莓內餡,實在驚艷!

4. mini泡芙:遵循著招牌日式泡芙的迷你尺寸,讓大人小孩都輕鬆食用的概念,可吃到「香草口味」及「草莓起士口味」,一次滿足,方便攜帶!

📍beard papa's

🖼📷Pictures & Videos :beard papa's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