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點心吧!!!位於南投埔里鎮的「郡閣Drink」全預約制無菜單台式點心餐酒館,吃一次絕對不滿足!由女主廚Xiu戴琇茹親自掌廚,以自學方式與在地食材完美結合,將從小到大吃到的在地美味,呈現給每一位遠道而來的饕客,每一口都能品嘗到主廚對食材的獨特料理方式,以非比尋常的解構方式呈現每一道料理,主廚根據季節以及當天食材變換菜色&價位,所以每次吃到料理都會有所不同呦!

                                 

「郡閣Drink」全預約制以google表單預約,目前也有提供完整6吋或8吋外派對蛋糕,無菜單內用台式套餐點心內付搭配點心的開胃氣泡飲品,料理型雞尾酒(酒另外選購)。

▲埔里肉圓

上下兩層是將餅乾與醬汁融化融合做成的醬汁餅乾,蹦米香是肉圓的皮,將米泡發一顆一顆分開烘乾再拿去爆!

▲南投意麵

 以珍珠奶茶為概念,香菇&透抽就是珍珠,現桿現做的麵則是用魚池紅茶為基底,特製醬汁以鮮奶加百里香熬煮製成,整體吃起來超無違和感,甚至還想再來一盤!

▲土魠魚羹

當天市場現選的新鮮土魠魚,搭配大骨高湯融合醬筍打成醬汁,中間是皎白筍跟紅蘿蔔削成薄片,土魠魚搭配醬汁一入口,完全神還原土魠魚羹呢~

▲甜點

從造型開始就超吸睛!使用阿娜娜(山刺番荔枝)製成醬汁,搭配清爽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 ,酥脆餅乾搭配綿密蛋糕體,與醬汁&冰淇淋完美結合,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草莓果汁(季節性飲品)

一個用餐時間就可以體驗埔里的飲和食文化的台式點心餐酒館,目前只開放網路預約,暫無開放電話預約,請關注粉絲專頁發佈電話預約時間。

📍郡閣Drink(網路預約制)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89號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