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愛你!」在適合示愛、傳達情意的5月20日前夕,以高品質絨毛玩偶著稱的「KHTOY拼出你的絨毛圈」,打造全新萌度爆表的迪士尼「臉紅紅發光玩偶系列」、迪士尼「相偎相依趴睡系列」,推出超值心動價格,讓粉絲們能將小可愛們一次輕鬆帶回家!

KHTOY所推出的迪士尼「臉紅紅發光玩偶系列」,不同於以往的純玩偶產品,在玩偶的手掌處設有特殊按鈕,只要按下按鈕,玩偶臉頰就會發出害羞般的紅色光暈,更添互動感與樂趣!

在漆黑的房間裡,臉紅紅發光玩偶溫暖又安心的光芒,也宛若一盞小小夜燈,還有超貼心的自動滅燈設計,可愛又實用!

全系列共有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史迪奇、維尼、唐老鴨等7款人氣角色,全都穿戴著可愛又粉嫩的精緻睡衣與睡帽,實在是超級卡哇依!

呈現慵懶姿態的迪士尼「相偎相依趴睡系列」,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要抱緊處理!約52公分的身長與柔軟觸感,抱起來超級舒服又療癒,不僅適合作為孩童的伴眠小物,也十分適合520為情侶傳遞心意,還能化身成為午睡枕、腰靠枕,增添休憩時光的可愛氣氛!「相偎相依趴睡系列」共有奇奇、蒂蒂、史迪奇、維尼、唐老鴨、熊抱哥、抱抱龍7款角色,同時玩偶背上還設計置物開口,可以放置手機等日常小物,大大增添實用性。

即日起至5月30日期間,KHTOY祭出「相遇520 心動『價』給你」方案,迪士尼「臉紅紅發光玩偶系列」每款心動價329元(原價420);52公分超大隻迪士尼「相偎相依趴睡系列」心動價只要419元(原價525),豐富的造型選擇,滿足每個粉絲的喜好,不論是贈送禮物或是自用蒐集,正是最佳的入手時機,也讓「520」更添浪漫情愫!

購買連結『KHTOY拼出你的絨毛圈』:http://www.khtoy.com.tw/Product/Index?menu=267

📍KHTOY拼出你的絨毛圈

🖼📷Pictures & Videos : KHTOY拼出你的絨毛圈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