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聯手貓貓蟲咖波再度進擊啦!首波「咖波的香香雞寶盒」開賣日不到半日即銷售破千份,看好貓貓蟲咖波的超狂魅力,7/28(四)繼光香香雞再推出一出場就讓閃光燈閃不停的第二波香香肉肉桶,超Q的聯名款咖波版炸雞桶準備萌爆肉肉們,一桶可以吃到大份香香炸雞+咖哩炸雞2塊+墨魚甜不辣+田字薯餅2份等多樣的熱門炸物,與朋友分著吃最對味!買「咖波的香香肉肉桶」套組($549/套),每份更可獲得由亞拉老師全新創作的「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聯名款提袋乙份,共有兩款,帆布材質好耐用,還擁有可放A4大小的大容量,兼具可愛與實用的環保提袋等你來帶回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吃炸雞當然少不了解渴飲料,7/28起繼光香香雞與台中火車站必喝的手搖飲Tplus茶加聯名合作,新推出三款瓶裝飲料單品,其中兩款「鳳梨綠茶」、「芭樂檸檬綠茶」更是還原Tplus茶加人氣品項,「鳳梨綠茶」由酸甜鳳梨汁搭配茉莉綠茶,酸甜果香清爽解膩;「芭樂檸檬綠茶」使用甘甜芭樂與微酸檸檬,搭配茉莉綠茶清爽不膩口;當然也少不了繼光香香雞經典的「粹釀酸梅湯」,以黃金比例調製的古早味酸梅湯,一口飲下生津止渴,去油解膩,恰好酸甜的滋味,絕對是夏日消暑聖品,瓶裝就能方便帶著走!

除此之外,繼光香香雞也為東部的貓貓蟲咖波粉們捎來佳音,繼光香香雞即將於8/4(四)首度插旗花蓮!設立東部首間「花蓮車站店」,為慶祝新店開幕,8/6(六)-8/9(二) 大份香香炸雞特價只要$109,以及跟上「咖波的肉肉大進擊」,買香香肉肉桶即附「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聯名款提袋乙份,喜愛咖波的東部肉肉們快衝門市跟教主一起大嗑肉肉吧!

而本次香港肉肉也要狂HIGH了!7/28(四)繼光香香雞全港門市也與台灣同步開賣囉!買「咖波的咕咕雞寶盒」(HK$142/組)含大份香香炸雞1份、海苔樂薯1份、胡麻脆雞翼3隻,即附咖波聯名提袋乙個,共有兩款,不可挑款,全港限量300組,香港的肉肉鐵粉們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貓貓蟲咖波聯名新品及活動備註:

1.新品主題:咖波的肉肉大進擊

2.新品上市時間:2022/7/28~8/31(或售完為止)。

3.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

4.香香肉肉桶內容:大份香香炸雞1份+咖哩炸雞2塊+墨魚甜不辣+田字薯餅2份 $549 (含咖波版炸雞桶)套組限量附咖波聯名提袋乙個(共有兩款,恕不挑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5.注意事項:部分門市(忠孝店/新光A8店/台北臨江店)為特規組合,咖哩炸雞2塊改為大份香香三角骨1份。

※台灣瓶裝飲料新品及備註:

1.新品名稱:鳳梨綠茶 / 芭樂檸檬綠茶 / 淬釀酸梅湯。

2.新品上市時間:2022/7/28 。

3.新品售價:(桃竹苗以北)$60 / (台中以南)$55。

3.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部分門市除外:昌平店、南港店、士林店、嘉義文化店、仁德店、泰安休息站、鹿港店、中和環球店、高雄楠梓店、台中高工店、台中世貿店)。

4.備註:

(1)商品供應以門市現場為主。

(2)本產品若有果籽及沉澱或果肉凝結純屬自然現象,飲用前請先搖勻並安心飲用。離開冷藏請勿超過半小時。

※香港新品及活動備註:

1.新品主題:咖波的咕咕雞寶盒

2.新品上市時間:2022/7/28~8/31(或售完為止)。

3.販售門市:全港繼光香香雞。

4.咕咕雞寶盒內容:大份香香炸雞1份、海苔樂薯1份、胡麻脆雞翼3隻 HK$142套餐限量附咖波限定提袋乙個(共有兩款,恕不挑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花蓮車站店相關資訊:

1.新店店名:繼光香香雞-花蓮車站店

2.新店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00號3樓

3.新店電話:03-890-7358

 

📍繼光香香雞

🖼📷Pictures & Videos : 繼光香香雞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