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台中不知道吃幾次的最時尚速食「BUN BUN 」,終於來台北拓店拉,位在南西商圈附近的中山店,明亮的裝潢設計顯目又舒適,地點不會太難找,一定要找時間來吃一下啊!

除了有棒棒最具特色的灰色包裝,這次台北開幕還有限定色「科技銀」未來感餐盒,一整個美感爆表,帶男友一起來吃完全沒問題,超級酷!

私心最愛台式油條麻辣豬,濃郁的香氣從一開盒就撲鼻而來,塞滿現煎的麻辣豬肉,帶點麻辣真的很涮嘴,中間可以咬到酥脆的油條,整體口感和味道都很有層次,配上棒棒先烤後煎的奶油麵包,外酥內軟的口感整個好搭阿!

融入亞洲風味,味道不僅是大眾可以接受,餐點又別具特色,這樣吃美食真的太愜意,口味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連續來吃也不會膩哦~

除了限定色餐盒,台北還有「開幕限定杯」活動,挑戰完整開箱,撕下一整條BOX箱條即可至櫃檯兌換「開幕限定杯」,送完為止大家手腳要快阿~

📍BUN BUN 中山店

活動日期:2022/08/9-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完整撕下一整條BOX箱條即可至櫃檯兌換「開幕限定杯」!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1樓

⏰:09:00-21:00

☎️:02-25588883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