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飲界的愛馬仕】聞名的吃茶三千,除了招牌【國王珍珠奶茶】之外,網友激推隱藏熱門款【松針綠茶系列】清香甘甜,是春季陽光明媚時的手搖首選!

原葉鮮萃茶「松針綠茶」,用120 %的新鮮茉莉花佐原葉,一層花、一層茶,自然薰香,讓茶葉可以充分吸附花香。製作中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讓茶香與花香完美融合,再手工一一篩撿茉莉花瓣,共經過二次窨花工序,使茶葉帶有清新淡雅的自然花香,甘韻生香。不僅受顧客喜愛,也獲得國際肯定,連續四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i認證的三星最高殊榮,獲頒水晶風味獎章。

吃茶三千飲品採用客製化點餐,讓顧客先選擇喜歡的茶葉基底,再加入喜歡的調味。這次特別推出四款熱門飲品【松針綠茶】、【松針厚奶】、【松針百香】、【松針香蜜】,讓顧客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適合的風味。

而其中「松針厚奶」最受顧客喜愛,加入吃茶三千所特調的皇家厚奶,在入口的瞬間,奶香味瀰漫,而後衝出松針綠茶的茉莉花香氣,使得奶味不膩口,清爽自然,再加入慢火熬煮90分鐘、新鮮上架三小時的Q彈珍珠,精品茶飲就此誕生。

4月19日與4月22日,分別兩天,來店消費任一杯松針系列飲品,即可免費參與門市快閃拍攝,當天有專業攝影師拍攝,並參與線上票選活動【愛的3000種形式】,由網友票選最高票者,即可獲得吃茶三千心願封茶手作體驗課程,價值$2480/名,更多品牌好禮詳情請洽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吃茶三千CHICHA San Chen」。

○吃茶三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 (水安宮站)

電話:04-2328-5535

○吃茶三千 雲端製造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39號 

電話:04-2473-0080

全球官方網站:https://www.chichasanchen.com/

📍吃茶三千

🖼📷Pictures & Videos : 吃茶三千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