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甜點界的新潮流!台灣壽司郎與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攜手合作,為味覺帶來了一場跨越經典和新穎的極致饗宴。壽司郎作為享譽世界的壽司連鎖品牌,以其高品質的食材和獨特的創意在全球各地贏得了廣大食客的喜愛。而辻利茶舗則是日本抹茶文化的代表,擁有百年歷史的茶舖,在抹茶界享有盛名。

這次雙品牌的聯名合作,將結合壽司郎的創新美食理念與辻利茶舗的傳統工藝,帶來了兩款獨一無二的抹茶甜點體驗,讓人沉醉於玩味的時刻中。

▲辻利抹茶桃子聖代 售價:140元

時常被網友比喻成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壽司郎一直致力於開發創意甜點。此次,壽司郎從自家粉絲的喜好出發,結合了最具話題的抹茶品牌辻利茶舗,首推了「辻利抹茶桃子聖代」。這款絕妙甜點將上等抹茶與香甜桃子完美結合,帶來了一種難以抗拒的美味饗宴。

聖代的底層是軟甜滑順的桃香慕斯,上面鋪著由辻利抹茶製成的抹茶蛋糕捲,再搭配白桃果肉、桃李冰淇淋以及濃郁風味的抹茶冰淇淋,層層交疊華麗外表。最後,再撒上添加傳承古法石臼研磨的「丸倉」抹茶粉,使得整體茶香更加顯著,為這款甜點點綴了奢華感受。桃子與抹茶的組合,營造出無限回味的美好滋味,保證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不釋手。

▲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 售價:110元

另一款則是推出定番甜點夢幻改造的「辻利抹茶蛋糕交響曲」。同樣選用辻利上等抹茶,結合了香醇鮮奶油製作而成的抹茶蛋糕捲,搭配草莓果丁、草莓冰淇淋及濃郁抹茶冰淇淋。開始享用時,先品嘗草莓果丁與抹茶奶油蛋糕捲,感受清新茶香與微酸微甜的草莓交錯滋味。

接著,享用草莓冰淇淋與抹茶蛋糕捲,帶來的甜蜜交融,甜而不膩;最後,品嚐抹茶冰淇淋搭配抹茶蛋糕捲的濃抹風味,絕對是抹茶控的最愛,每口都是獨特的體驗,甜點控不要錯過這款絕妙的甜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聯名商品只在壽司郎「世界フェア」世界美味祭中獨家販售,4/3-4/21共計19天。所有聯名商品食材皆期間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部分菜單僅限內用。此次同樣來自日本的雙品牌聯名合作,不僅是對傳統與創新的完美結合,更是對美食饗宴的熱情呈現。讓兩款獨一無二的抹茶趣味甜點完整傳達給台灣消費者,期待大家的品嚐!

📍壽司郎

🖼📷Pictures & Videos : 壽司郎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