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界手搖飲霸主珍煮丹於去年 2023 年推出一系列山茶花飲品,上市即造成轟動,熱銷破萬杯成為珍煮丹菜單常賣品,這一次於 4/3 推出由屏東在地生產的白甘蔗與山茶花結合,打造清爽系「甘蔗鮮萃茶花」不論是喜愛山茶花香氣的你,或是熱愛甘蔗爽脆甜的你,點一杯甘蔗鮮萃茶花一次滿足,珍煮丹還有四款山茶花常賣品全台門市皆有販售,今年就是給你滿滿「山茶花祭」。

將台灣水果入飲選用屏東在地種植白甘蔗鮮榨成汁,完美保存甘蔗的甜味與清爽的風味,將山茶花茶葉沖泡至香味四溢與甘蔗汁調製成清爽系甘蔗鮮萃茶花,一般門市 L 售價 70 元、百貨門市 L 售價 75 元,茶底除了山茶花還可以選擇不知春、慢果烏龍茶,4/3 起全台珍煮丹門市皆有販售。想體驗整個山茶花祭熱賣款山茶花採蜜青茶、山茶花採蜜奶蓋、山茶花採蜜檸檬桂花、山茶花採蜜厚奶茶四款可選擇,漸漸變暖的季節就來一杯山茶花療癒你的每一天。

2023 人氣生力軍清香桂花凍上市,擄獲一批忠實粉絲擁護,帶有桂花釀香氣與小花瓣的滑順口感,這一次更加入茉莉茶葉一起熬煮,雙重花香風味的「桂花茶凍」滿足味覺、嗅覺與視覺上的療癒享受,4/3 起全新上市,購買山茶花採蜜檸檬桂花就可以喝到的完美比例,或是喜愛其他款飲品也都可以加$15 加料一份桂花茶凍。

📍珍煮丹

🖼📷Pictures & Videos : 珍煮丹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