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芒果季報到,選用屏東枋山、枋竂在欉紅的新鮮愛文芒果首先登場,以真材實料愛文芒果果肉新鮮現打,呈現出芒果天然香氣,與沁涼冰沙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芒果香,等了一年,芒果控準備喝爆!讓大苑子的愛文芒果冰沙能滿足芒果控們!

為了要讓支持大苑子的消費者品嚐到最棒的芒果滋味,大苑子從開花、結果、採收,等候芒果成熟的每一個環節都加以用心,4/10起天天都要大苑子一起喝最著時的愛文芒果冰沙(售價中杯/95元、大杯/130元)、愛文翡翠(大杯/75元、超大杯/110元)。另外,還有愛文蜜朵朵(大杯/95元)及愛文鮮果咖啡(中杯/80元)和許慶良芒果鮮奶酪(60元/杯)同步上市。

▲愛文芒果冰沙 售價:中杯/95元、大杯/130元 

 

▲愛文蜜朵朵 售價:大杯/95元

品嚐大苑子的愛文芒果飲品時,就必須提到愛文芒果的產地,大苑子愛文芒果4-6月選用來自台灣最南端、擁有獨特氣候和地理環境的屏東枋山、枋竂,這裡的年均溫高、環境溫暖舒適,加上充足的陽光及獨有的落山風,使得愛文芒果的成熟期比其他地區提早,同時也為芒果的口感增添了清新酸甜的風味。而台南產區的愛文芒果則是接力在6、7月份成熟,同樣擁有舒適溫暖的天氣,為愛文芒果的生長提供了理想的環境;當品嚐大苑子的愛文芒果飲品時,不僅可以享受到其酸甜清爽的口感,更可以感受到台灣南部獨特風情。

 

▲愛文鮮果咖啡 售價:中杯/80元

▲愛文翡翠 售價:大杯/75元、超大杯/110元

2024大苑子芒果季一開跑就與來自紐約的天然高效保養品品牌「品木宣言」合作,雙方追求愛護自然及永續發展的相同理念,促成了此次合作,推出「大苑子x品木宣言 超植地球月」合作計劃,更邀請了台灣新銳藝術家-周依為此次合作設計聯名杯,實踐周依藝術家訴求的「讓藝術創作走進生活」,以代表永續的淺綠底色,再加上簡單線條、鮮豔色彩和幾何符號構成,傳遞雙方品牌帶給大家永續、希望與快樂的概念,4/10起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台大苑子收藏嘍。

不只聯名杯,4/10-5/10 品木宣言也將快閃進駐市府夢想店,在市府夢想店裡可以感受品木宣言打造的超植永續體驗站,而4/10起全台大苑子及品木宣言也在彼此的門市分別推出多種聯名活動,歡迎所有消費者一起參與,來大苑子買飲料就送品木宣言的折價券,到櫃就送試用包的活動,更有機會獲得大苑子招待的100%新鮮純素又著時芒果飲品、品木宣言明星商品-靈芝水、品木宣言環保托特包,整個四月超「植」又超「值」的驚喜回饋拿不完,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追蹤大苑子粉專及品木宣言IG,和大苑子、品木宣言一起共愛地球。

📍大苑子

🖼📷Pictures & Videos : 大苑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