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花生SKIPPY在堅果類抹醬市場具有高知名度,擁有濃郁花生香氣,獨特鹹甜口感,讓人愛不釋口。全聯於9/20~10/17推出系列聯名商品共10款,只要搭配一杯咖啡就能成為美味早餐,方便、快速,開啟活力滿分的一天。全聯We Sweet X吉比花生聯名商品共有8款,同時,全聯READ BREAD也有2款聯名商品,包括「花生薄皮餐包」是日本定番型商品,皮薄餡多,搭配人氣吉比花生醬,迷人風味愈吃愈順口。還有「花生新英格蘭堡」輕鬆打造紐約客的早餐風味。

【全聯We Sweet/READ BREAD吉比花生聯名商品資訊】

(限定銷售期間:9/20~10/17)

花生香緹蛋糕 $ 89

芝麻戚風蛋糕為主體、搭配吉比花生醬、咖啡奶油,最外層裹上巧克力醬及杏仁角。

花生瑪德蓮 $29

瑪德蓮蛋糕體有著香濃花生醬顆粒的口感,越嚼越香越滿足,每口都是濃厚甜蜜的好滋味。

花生什麼酥$35

台灣傳統鳳梨酥結合吉比花生醬,鹹甜風味百吃不膩。

花生千層泡芙$35

獨創千層泡芙,搭配吉比花生的卡士達內餡,滑順加上獨家的外皮,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甜品。

花生生乳捲$ 99

使用柔滑香濃的吉比花生醬製成生乳餡,香脆可口花生粒增加口感,捲入帶有花生香氣戚風蛋糕,滿滿花生的濃郁美味。

花生塩之麻糬$49

鹹香口味吉比花生醬,融合成甜而不膩的傳統麻糬點心。美式風味及台式甜點巧妙結合,絕對值得一試!

花生新英格蘭堡 $ 25

美東特有堡體-新英格蘭堡,搭配美式吉比花生醬,品嚐紐約客的早餐風味。

花生薄皮餐包$ 32

日本定番型商品導入,皮薄餡多,搭配人氣吉比花生醬,迷人鹹香風味讓您愈吃愈順口。

花生雙餡銅鑼燒 $59

銅鑼燒餅皮鬆軟Q彈又綿密細緻。內餡選用含有顆粒的吉比花生醬,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並採用荷蘭新鮮牛奶製成的天然醱酵奶油,打發完後加入優質的濃郁巧克力,風味層次更加豐富。

🖼📷Pictures & Videos : 全聯福利中心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