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與肯德基推出的期間限定聯名產品。樂事洋芋片原汁原味的重現肯德基最熱銷的經典口味,讓你一次享受兩種美味!

活動期間只要購買一包樂事肯德基聯名商品與肯德基任一商品,將兩件商品拍照上傳樂事FB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肯德基卡拉脆雞一年份。詳情請掃包裝上QR code。

 樂事大波浪上校煙燻BBQ洋芋片$45 活動期間(5/8-6/4)第二件6折

樂事上校煙燻烤雞味洋芋片$45 活動期間(5/8-6/4)第二件6折

看準國人愛吃辣的習慣,樂事這次請來韓國女明星潤娥代言樂事「辣系列」洋芋片,3種階段的辣度就是要你辣的很過癮!

小辣-「酸辣莎莎醬」

中辣-「香辣烤海苔」

大辣-「激辣辛紅椒」

潤娥的包裝是期間限定的呦,喜歡潤娥的朋友們要把握時間!!愛吃辣的也可以來挑戰一下,吃完跟我說到底辣不辣(≧▽≦)(≧▽≦)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