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售好禮!大型魔幻桌墊帶回家,此次威秀影城的預售票活動重本回饋粉絲,即日起凡於威秀影城預購《阿拉丁》電影票2張(不限任何版本),即可於觀影影城領取「阿拉丁大型魔幻桌墊(市價$599)」,桌墊為超彈性天然橡膠底面、防滑不飄移,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都很實用,精緻的茉莉公主與精靈的圖案,更是讓人賞心悅目。

阿拉丁大型魔幻桌墊

許下你的願望!必收藏神燈造型飲料杯,配合電影上映,威秀影城推出獨家《阿拉丁》神燈造型飲料杯,還原電影裡的造型,神燈小巧且精緻,讓粉絲們都能擁有自己的神燈,也許擦一擦精靈還會跑出來幫你完成三個願望,5/17(五)全台威秀影城獨家限量販售,想要收藏的粉絲趕快記下時間!

全台獨家飛天魔毯投影、1:1神燈裝置,拍照打卡抽神燈!本次迪士尼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設置主題區、打造飛天魔毯投影,絢麗夢幻的投射燈,搭配魔毯穿梭於影城大廳中,就像是進入夢幻的國度,也從國外引進1:1神燈裝置,神燈飄出迷幻的煙霧,重現電影裡的場景,05/17( 五 ) - 05/31( 五 )拍照打卡上傳,還有機會將「阿拉丁神燈」帶回家,活動詳情請見威秀影城官方網站。

獨家預售好禮!大型魔幻桌墊帶回家

05/10(五)~05/21(二)預購【阿拉丁】電影票2張(不限版本),即可於觀影影城領取「阿拉丁大型魔幻滑鼠桌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台獨家《阿拉丁》電影套餐上市時間:5/17(五)

套餐售價:$399

套餐內容:1個中份爆米花+1杯中杯飲料+1杯神燈造型杯飲料+1份套餐熱食

全台獨家飛天魔毯投影,拍照打卡抽神燈!活動時間:05/17( 五 ) - 05/31( 五 )

活動地點: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活動步驟:1.拍下阿拉丁佈置區合照

2. 將照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並#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3. 截圖分享頁面上傳至威秀影城官網活動頁面,即有機會抽中「阿拉丁神燈乙個」獎品內容:阿拉丁神燈乙個(市價$900) (9名)

🖼📷Pictures & Videos : 威秀影城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

@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