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大家最著迷哪些卡通明星嗎?除了迪士尼系列的動畫人物、天然呆的海綿寶寶之外,最有特色的超級英雄就是“飛天小女警”啦!由三個擁有超能力的女孩,打擊犯罪保護弱小的正義萌團,逗趣幽默的劇情,一直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TEATOP台灣第一味 X The Powerpuff Girl」2019夏季首度盛大聯名,當台灣第一好茶碰上飛天小女警,會碰撞出怎樣超萌der火花,萌勢力準備讓女警迷心癢癢了!

首波超Q版小女警-環保袋,大小不但可裝下兩杯茶飲,也可容納便當盒,保熱又保冰,帶著小女警一起在路上大步放萌,讓路人都超羨慕!

第二波飛天小女警-珐瑯杯,三款小女警造型珐瑯杯,在鋼或鐵外表拷上玻璃質的手工上釉料,具有抗酸鹼、抗腐蝕、耐高溫的特性,不論是上班或居家使用都非常適合,讓小女警天天陪你喝好茶,萌心大發天天都開心。

 

最後還出萌勢力商品有飛天小女警公仔,花花、泡泡、毛毛的經典公仔,套在吸管上一定要跟親朋好友大炫耀一番,邊走邊喝好茶,走路都有風!

周邊開賣時間

6/22小女警保冷袋$349

7/13小女警琺瑯杯$299

8/3小女警吸管公仔$109

周邊加購方式:凡消費一一杯大杯飲品即可加購周邊一個

。可挑款。送吸管套(贈品不得販賣)。無預購。無限定冰熱飲。無限定消費金額。無限定購買數量,看杯數不看人數。限量全球獨家販賣。外送可加購,需開發票。可寄杯,請參照寄杯程序。加購活動不可與買五送一活動共用

🖼📷Pictures & Videos : 台灣第一味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