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隱身在巷弄裡的水晶餃「祿記包子」,要吃上一顆可是要憑運氣呢,因為生意真的超好阿!晶瑩剔透的外皮,皮很薄,可以看到飽滿的內餡,內餡是滿滿的筍丁搭配炒豬碎肉,料多實際,吃起來很Q彈耶,就愛這種古早味!!

egglu77分享:我當天中午12點多去買 因為剛出爐所以可以常溫放著也不會壞掉 直接拎回台北再冰也沒關係喔👌隔天晚餐就拿出來蒸熱一樣好吃👍另外店家還有賣包子 感覺很秒殺 連我都沒看到包子本人就售完了。

master_food_diary分享:內餡是滿滿的立方塊筍子,搭配炒豬碎肉,外皮不算太厚,非常的Q彈,帶有一點黏性,內餡香甜多汁,筍子口感非常的脆,吃的同時湯汁與外皮合而為一,現在還能嚐到這古早味,這間百年老店真的是很幸福😍

bearyangfan分享:超大一顆跟包子一樣大的水晶餃,裡面包豬肉餡及竹筍丁,皮Q彈有嚼勁,香氣十足,但祿記的皮較厚紮實,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宏益水晶餃 皮薄Q的口感,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而且祿記吃完超有飽足感,有機會到台南大家可以來試試!👍

📍祿記包子

水晶餃$16/顆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27號

⏰:08:00–17:30

☎️:06-225918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