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每天一杯咖啡不離身嗎?沒有喝咖啡就渾身不對勁嗎?不要說我沒告訴你,這邊有間準備在8/3盛大開幕的「Zeller Coffee」日式美學咖啡廳,兩層樓的複合式質感咖啡廳,你一定要和姐妹們來聚聚,身為一個愛喝咖啡的我,就是沒事開發新的咖啡廳讓你們知道!

讓你也變成IG版面控

座落於高級住宅區,很清楚就可以知道位置,一推開門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一系列的木質調擺設,也是我最喜歡的色系搭配,快門不自覺的趕緊紀錄下來,灰灰白白又帶點現代感的元素,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看的見店員們在泡咖啡,空間感並不會讓人覺得很僵硬,反而多了一份溫暖的感覺,而且還充滿了咖啡香氣呢~

這裡的輕食簡單,但每一樣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搭配手作甜點和手沖咖啡以及簡單的輕食,不小心就度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來這裡不需要出國也能品嚐到日式甜點獨特多層次細緻的口感,愛咖啡的你也一定會喜歡上他們的手工咖啡。

法蘭絨手沖精品咖啡

哥倫比亞$170 / 西達摩$180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常喝咖啡的習慣,挑選喜歡的烘培程度,想要帶點果酸味還是乾淨的口感,店員都會很熱心介紹和說明,像我就喜歡風味多一點的咖啡,剛入喉時在舌尖感受是花果香氣,入喉以後感受咖啡cream 的濃厚,充滿整個嘴裡,讓咖啡香氣留存許久,最喜歡的就是尾韻的回甘口感。

檸夏藍色戀曲$180,8/3-8/18開幕期間每日限量15份

今年最不能錯過的夢幻甜點非它莫屬,好適合夏天阿,以蝶豆花搭配蘋果所製成的「青之果醬」,不添加任何加工染料,製作出的美麗晶透果醬,微酸的檸檬內餡帶出蘋果的香甜,結合塔皮和少許鮮奶油,清爽的口感再搭配咖啡超級絕配!

一吃就上癮的清爽果醬,不僅可以直接向店家購買,現在JAPANCART也有販售,早餐塗抹在吐司上真的好適合!

售價: NT$450 / 95g NT$630 / 170g

※蝶豆花因含有血小板凝結抑制成分,所以孕婦、經期大量出血者建議不得食用

厚蛋玉子燒$120

這個玉子燒真的不誇張,吃起來記憶瞬間回顧,口感非常濕潤軟嫩且充滿蛋香,跟我去日本吃的感覺很像,超級厚實一點都不會乾,通常要煎那麼厚的玉子燒又要保持軟嫩不容易,看來廚師真的很用心技術真的也不用懷疑,份量很剛好,非常適合下午茶吃的輕食。

夢夏藍莓涼爽氣泡飲$130 

這杯「夢夏藍莓涼爽氣泡飲」使用天然藍柑菊果露調和製成,加入多種綜合莓果,覆盆子、蔓越莓、藍莓、等新鮮水果,甜度剛剛好非常適合怕胖的少女,最後再加入細緻綿密的氣泡水,繽紛的漸層加上多層次的口感,視覺和味覺都是一大饗宴,讓不喝咖啡的朋也有多重選擇!

一起體驗日本時尚設計質感生活

為了可以讓客人感受到日本時尚設計質感生活,店內也擺放了許多日本直送當地職人獨創設計商品,看到好多居家小物都好精緻好漂亮,每一樣都想帶回家阿,喝咖啡之餘還可以起身走走逛逛,也挺不錯的。

最具指標全新打卡聖地,記得放入口袋名單,如果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來感受一下,不管是空間也好,還是餐點也好,非常舒服很像家的感覺,8/3盛大開幕別忘了一起共襄盛舉。

📍Zeller Coffee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154號

⏰: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

☎:04-23207989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