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除了炸蛋蔥油餅要吃,這家韓國道地「這係咖啡韓食堂-不辣呷韓國料理」的飯捲也成為必吃小吃之一,想要簡單來個午餐,外帶一份飯捲最好不過,除了飯捲之外還有烤肉飯哦,有分辣或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大吃過癮!!像這樣一盒才一百元很可以呀😊👌常常營業到中午就賣完了,想吃手腳要快哦!

yiting_foodie分享:最近很夯的烤肉飯捲🍙🍙目前只有提供外帶而已哦!位置就在復興街黃車蔥油餅正對面,很好找👌飯捲跟烤肉飯都有分辣或不辣,但其實辣味的也不太會辣😂不過比較推薦點辣味的,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味道(老闆也是推辣味哦!)飯捲的話很適合中午沒辦法外出的辦公室或服務業來買~因為早上八點就開始賣了,可以先買好帶到公司中午再來食用😋烤肉飯的話推薦給食量比較大或是想要吃很多肉🥩的人,因為上面真的滿滿滿滿都是肉‼️‼️真的超級好吃🤤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sis_food.1109分享:花蓮在地也可以吃到韓國的飯卷啦~可以選擇辣或者不辣,開門到賣完為止,早上開門大概中午就沒了,牛肉吃起來煙燻味蠻重的,不過我覺得挺好吃,還是正統的韓式飯捲好吃😍一大盒才100塊我覺得很可以唷❤️位置就在炸彈蔥油餅的對面喔~

hualieneatandfun分享:泡菜海苔飯捲$100,料比飯多、泡菜鮮脆爽口、燒肉鹹香有嚼勁搭配上紫菜的香味。

魷魚飯捲$100,韓式泡菜辣魷魚真的很好吃又夠味,但我不愛白飯捲😂每次都要逼問老闆可不可以單買魷魚泡菜!

韓式烤肉飯$100,紅通通的辣椒搭配上蔬菜、甜甜的燒肉和好吃的韓式泡菜,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吃太飽。

📍這係咖啡韓食堂-不辣呷韓國料理

牛肉飯捲$100

泡菜海苔飯捲$100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85號

⏰:8:00-14:00(售完為止)

☎️:095292007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