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台南延平市場附近的「李記餃子館」每次來這裡都會不小心點一大桌,招牌必點煎餃、水餃,必點,光是水餃口味選擇滿多的,喜歡底部煎的很酥脆的煎餃,內餡很飽滿很夠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啊,也大推他們的紅油抄手,是溫和的調味,不會辣會帶一點麻和酸,不吃辣的朋友必點!

tainanxian_food分享:大家都吃過豬肉/鮮蝦水餃但你有吃過羊肉麼?這口味真的很特別我是第一次看到~除了水餃還有煎餃也是人氣必點款喔!底層煎至酥脆金黃色內餡口味還不錯吃,至於紅燒牛肉麵就不太合我胃口...這家麵館無中休還有冷氣吹好加分喔,吃完還能去對面黃火木舊吃冰消暑啊😜👉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tainan_ian分享:煎餃 45💰 10粒,餃子底層煎到金黃酥脆,是店裡的熱門必點款!造型小巧可愛,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問題,沾點醬油提個味就很滿足~如果有選擇障礙,那就挑超過十顆來個混搭吧!餃子皮不會過於軟爛,煮的剛剛好~豬肉是最不用擔心的基本款口味,咬開會散出淡淡肉香,但逸恩還是非常熱衷於沾醬油😂

📍李記餃子館

鮮肉餛飩麵 $50

紅燒牛肉麵 $70

蛋花湯 $20

煎餃 (10粒) $45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482號

⏰:11:00-23:00

☎:06-251336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