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台灣也有這種小店,從外觀到內部擺設,彷彿就在日本小巷內的老屋一樣,吃起東西來更有感覺了,這間「紅葉日式愛好燒」賣的是非常道地的愛好燒和燒麵,也就是我們平常吃的大阪燒和日式炒麵,都是由正港的日本老爺爺和奶奶所烹調,如果你也愛日本味,一定要來吃吃看!

yen.food.life分享:一進到巷子邊的日式小店,日本爺爺馬上用親切的日文問候,加上街景的氛圍~彷彿置身日本呀🇯🇵,這裡座位不算多、以及現點現做,所以人多的時候需要耐心等候哦。

iamirenesu分享: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隱密巷弄裡的日式紅葉愛好燒😍,老闆是日本人,店面不大環境也很🈶️日式氛圍啊🏡!餐點🈶️愛好燒、燒麵和燒物類🍢,綜合燒麵的料蠻豐富有蝦仁、花枝、豬肉和蔬菜🍝,推薦加點太陽蛋🍳,麵條吸附日式醬汁,香氣逼人鹹度也將將好,呼嚕嚕的吸麵停不下來啊❗️愛好燒鋪上柴魚片🐟再淋上美乃滋,入口麵糊香還有蔬菜的爽脆感,想要飽足一點也可以加麵呦!好吃日式炒麵推推。

3.fish.ni分享:麵+太陽蛋☀幾乎都是每桌必點,不止好看,味道也非常好吃,尤其是麵條吸附了日式醬汁,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蝦仁愛好燒」就是大阪燒(圖4)味道跟我在日本吃的完全一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跟燒麵相比份量稍小,價格也比「豬肉燒麵」高喔,不過喜歡日本大阪燒味道的人還是有推

📍日式愛好燒 紅葉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02 2368 8223 

☎:11:30–14:00 17:00–21:30;週三公休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