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高雄鹽埕區的「金溫州餛飩大王」經過不吃一下會難受!雖然我覺得價位以南部來說稍微貴一點,但份量算多還是買單了,小籠包是屬於皮厚型的,說它是小籠包我還覺得比較像小肉包,內餡滿滿的湯汁,很有飽足感!

kaohsiungfood分享:🔺小籠包 $100,鹽埕區非常有名的「金溫州餛飩大王」!但我來這裡總是點一籠小籠包,配上一盤炸排骨,比起餛飩我更愛這兩樣經典的小吃。必須說我真的超愛他們家小籠包,經過鹽埕不吃一下心裡會難受的那種🤣,外皮超Q,一吃就知道是老麵麵糰做的,光吃充分吸收肉汁的外皮就超美味,熱熱吃更可以享受到肉汁的香甜,冷掉吃也依然美味💯💯

🔺炸排骨 $70,吃得到炸肉原味的美味炸排骨,有別於其他店家炸排骨是醃製過醬料香味,金溫州的炸排骨有一種豬肉原味的鮮甜💦,建議熱熱吃,感受一下酥脆燙口的紮實肉排!

2foodiesdiary分享:鹽埕最夯!每次經過都超多人😳雖然上次店門口一樣排很多人,但我們就進去吃了哈哈,原則上價位普遍低💰價位我不確定,網路上最多人評的是這幾天漲價漲得太兇。

2foodiesdiary分享:🔹小籠包 $90,其實吃起來蠻像花蓮的公正包子的,有一點像小型的肉包,但裡面的湯汁更豐富,不會過於油膩,配上薑絲酸感,還是有小籠包的感覺,我覺得是蠻有飽足感的。

🔹炸排骨 $70,雖然人人都點炸排骨,但我覺得外衣的粉感實在太重,味道上不是那麼輕盈,偏鹹一點但不會乾,整體比較單薄感一點。

📍金溫州餛飩大王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14:00 - 20:30

☎:07 551 137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

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