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皮、脆皮的蛋餅這邊通通有!這家的蛋餅皮都是店家手工自製,每一種口味都超好吃,愛吃脆皮的朋友怎能錯過!光看這個餅皮就知道有多脆了啊~有夠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啊,很可以呀!!

foodiemylife分享:後驛這邊真是充滿平價早餐店~藍鯨的蛋餅有分Q軟餅皮跟酥脆餅皮,差別在煎得時間長短,我們這次都點酥脆的,真的酥到像炸過的XD 我猜是油放的比較多吧,不過口感稍微偏硬了點,份量偏多~光是吃一份蛋餅就頗有飽足感了,而且它們的餐點幾乎都會灑上胡椒鹽,我覺得還蠻好吃蠻香的說

Wang Ashen(@ashen10816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2 日 上午 2:16 張貼

syuan_foodie分享: 炸豬排酥皮蛋餅💰 50NTD,光看照片我又餓了,這酥皮蛋餅真的煎得太讚了👍有夠酥脆且完全不油膩啊🉐️裡頭的炸豬排也處理的很脆口,跟蛋餅一起吃~脆上加脆超爽的💯💯。

蔬菜起司軟Q蛋餅💰 40NTD,喜歡麵糊蛋餅的也務必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軟Q餅皮🐒軟Q適中的口感還保有一點嚼勁,裡頭的蔬菜跟起司給的也很大方,這一份吃起來非常滿足,讓早上想吃蔬菜的朋友是個好選擇。

📍藍鯨早餐

炸豬排酥皮蛋餅$50

蔬菜起司軟Q蛋餅$40

薯餅蛋餅$35+起司$10

火腿蛋餅$30+起司$10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11號

⏰:6:00-14:00;週日公休

☎️:07-312591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