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他是一碗鴨肉飯,我覺得他比較像鴨滷飯,有一種點鴨肉飯再多送你滷肉飯的概念,老闆真的太大氣了,醬汁無敵阿,搭配白飯不可能不好吃,鴨肉也不會柴,整體搭配起來很可以,吃鴨肉飯怎麼可以沒點鴨血呢,QQ的口感不會黏牙,這基本套餐是一定要的阿!

j09281992分享:很常去吃的一間店,位在富野路上,比起名氣較大的鴨肉珍,我自己比較喜歡這間。主餐有肉燥飯、鴨肉飯和冬粉;另外還有燙青菜,有鴨肉、鴨米血、鴨腸、鴨胗、心肝、下水、綜合內臟等各式小菜切盤,都可以選擇做乾的或湯的,不管是點哪一種,份量都偏多。鴨肉飯跟冬粉會淋上肉燥,肉燥以肥肉為主,不敢吃肥肉的話記得要講~



licami82分享:鴨肉飯淋上的肉燥很鹹香 鴨肉普通,我覺得肉燥厲害 吃肉燥飯也可以,湯類很好喝!!都有薑絲,湯冬粉則多一個冬菜味 可以一直加湯,燙青菜份量蠻多的 但就是吃粗飽那種,空心菜不是清脆的比較老, 我覺得口感普普,切的一份單點鴨肉 口感我不愛,滋味不夠,口感過軟,骨頭跟肉不好咬開,價位沒有想像的貴我還是會想來喝他們家湯類的餐點(๑>ᴗ<๑)

📍鹽埕區鴨肉本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7號

⏰:10:00-20:30

☎:07-531-46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