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華田x北海道戀人推出兩款口味,巧克力麥芽酥條與牛奶麥芽酥條,目前搶先在全聯販售,想吃的朋友趕快衝全聯呀~~~~~

阿華田北海道戀人巧克力麥芽酥條$59

阿華田北海道戀人牛奶麥芽酥條$59

營養麥芽融入奶油烘烤,巧克力麥芽融入奶油烘烤,獨特的香氣與酥脆的口感,給您幸福般的好滋味!甜度剛好,口感酥脆,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阿華田阿薩姆拿鐵-巧克力麥芽$199

阿華田烏龍拿鐵-牛奶麥芽$199

另外還有阿華田茶拿鐵系列,阿華田阿薩姆拿鐵巧克力麥芽以阿薩姆紅茶以深琥珀色澤、濃郁厚實的口感及迷人的麥芽香,與阿華田經典的巧克力麥芽飲品融合出最經典的阿華田茶拿鐵,喝得出阿薩姆茶味,麥芽香更顯突出。

阿華田烏龍拿鐵牛奶麥芽:烏龍茶香氣迷人,既有紅茶的濃鮮味,又有綠茶的香氣,品嚐後齒頻留香,與阿華田黃金大麥飲品特調出最誘人的阿華田茶拿鐵,麥芽香與奶香融入茶香,回甘不澀。

下午茶跟點心阿華田都幫你準備好啦😍😍😍😍

阿華田巧克力麥芽威化餅$87

這款雖然是去年上市的產品但還是很受歡迎,5層威化,5倍享受,將阿華田濃郁香氣包覆在5層厚實酥脆威化之間,每口都吃的到香濃阿華田抹醬夾心,及麥芽營養精華,甜而不膩,每一口都是5倍享受。

購買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