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桃園中壢區的古早味客家麻糬「牛汶水」,如果在冷冷的天氣吃上一份一定很讚,淋上濃濃的黑糖薑汁醬汁,微微辣的口感很可以,咬到灑在上面的花生碎和芝麻粒香氣更提升了,除了好吃的麻糬之外,這邊也有賣米苔目冰,滿滿的配料,冰冰涼涼的一定要和麻糬點一組來品嚐!

egglu77分享:被這幾顆可愛的麻糬燒很久🔥來吃的這天還蠻熱的,店內有各種古早味冰品,豆花爬文也很多人推 可惜這次沒吃,下次再來٩(˃̶͈̀௰˂̶͈́)و

牛汶水 (小) $35 ,說是因為牛在玩水在水中露出背部的樣子😂圓扁的麻糬 上頭撒上些許芝麻跟花生增添香氣,軟Q麻糬浸泡在黑糖薑汁中 微微薑辣❤️味道我蠻喜歡的😋冬天來吃感覺更適合👍一個人吃一份剛好👌

papa90242分享:米苔目冰$35,很古早味的米苔目冰,米苔目加上粒粒分明綠豆配上冰涼黑糖冰,裡頭短短一截截的米苔目有夠可愛的,吃起來是比較有口感那種 很咕溜😍也很不錯!

master_food_diary分享:兩顆Q彈有嚼勁的白色麻糬淋上溫熱黑糖薑汁,最後再撒上花生與芝麻粒,麻糬剛吃下去能明顯感受到黑糖薑汁的一點辣。

米苔目綠豆豆花 這手工米苔目超吸引我的,除了綠豆甜湯以及米苔目👄都咬的好過癮。

📍答嘴鼓傳統甜品小舖

🏡: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42號

☎️ 03-4936618

⏰ 09:00-22:0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