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也有好吃的厚片吐司,每一片吐司,以法式吐司當做基底,再鋪上滿滿的餡料,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通通都有,最特別莫過於這份「懷舊扣肉」,吐司上就是活生生的一塊滷扣肉和白飯,超有創意的搭配,光看就超吸引人的!!

rose.eat_tainan分享:法法吐司 位於嘉義民權路上早安美芝城前面的行動餐車(民權路與忠義街交叉口,中正公園對面)甜鹹均有,每種口味都是闆闆將自己喜歡吃的料理與法國吐司的結合唷;連飲料也有販售唷!!法法吐司+飲料完全是一個完美的Set呢!

▪️黑糖珍奶法法,以煎至金黃的法國吐司為基底,抹上獨家奶茶卡士達醬與黑糖珍珠;每口都能吃到綿密鬆軟的吐司與濃郁帶有茶香的奶茶卡士達醬和Q彈的黑糖珍珠,一口一口墜入那甜蜜曼妙又多層次的絕佳風味也會在您的舌尖上翩翩起舞呢。

tainanxian_food分享:嘉義新店報報!療癒系美食來囉😍今天新開幕的法式吐司 口味有鹹有甜,每份50元起 離嘉義火車站也不遠~

黑糖珍奶,吐司兩面煎至金黃色,塗上珍奶醬及黑糖珍珠 超邪惡的組合!竟然還有鹹食培根大阪、懷舊扣肉,結合台日獨特口味 超酷欸哈哈,下禮拜Ubereats也會同步上線喔~

📍法法 FaFa Toast

🏡: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17號

⏰:12:00-19:00

☎:090393051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